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季節----夏天11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的人認為奼紫嫣紅的春天美麗,碩果累累的秋天涼爽,銀裝素裹的冬天迷人,而我卻獨獨喜歡熱情似火的夏天。 

  夏天的空調 

  終於上完了補習班,爸爸又沒來接我。暈,不知道和哪個客戶去吃飯了,只能自己回去了。一望天,早上還溫柔的太陽,變成了粗暴的老太太了,柏油馬路一下子變成了軟軟的麵包,一踏上去生怕會陷下去,我的腳尤其難受,穿着涼鞋,太陽把腳晒成黑一塊白一塊的(被鞋帶遮住的地方沒曬到)。一回到家,發現房門關着,我很奇怪,爸爸不是出去吃飯了嗎?關門幹什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把門打開(叫踢開也可以),一陣冷氣迎面撲來,好涼快呀!爸爸正在裡面看書呢!“爸!怪不得你不接我,原來是在家享受呀!”我陰陽怪氣地說,爸爸一邊笑一邊回答:“你會熱我就不會熱呀?”我不理他了,抽起一本漫畫就看,“哈哈哈哈......”空調與搞笑的漫畫讓炎熱飄到九霄雲外了。 

  夏天的西瓜 

  下午,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到球場打羽毛球。我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多虧叔叔平時和我練球啊! 

  快到五點了,我們一個個就像從水裡面撈出來似的,特別是我,休息好長時間身上還在“滴水”,“受不了了,我們去買個西瓜吧!”我提議到,“在哪兒買?”朋友們一下子就提出了反對意見,因為我們身上都沒有錢,“逗你的!”我大笑道,“去我家吃西瓜吧!”“走吧!”大家歡呼。到了家,我打開冰箱,拿出那個(也可以叫搬出那個)特大號的西瓜,切開,一人一塊。哇!吃到口裡好涼呀!而且甜甜的,水分又多,我不禁狼吞虎咽起來。“糟了!”我大叫,“我好象沒吐籽!”“哈哈哈哈......”又是一片爽朗的笑聲。冰涼的西瓜一腳踢開了炎熱。 

  夏天的游泳池 

  游泳是最重要的。到了晚上,我和那幾個好朋友又衝到了游泳池,我一看到水,就迫不及待地向下跳,“喂!那是深水區!”朋友們大聲叫,“啊!”我話音未落,便掉進了深水區,我急了,在水裡亂撲騰,不過我會潛水,我假裝撲騰了一下,大吸一口氣,又沉下去,朋友們一個個急得大叫:“林子涵!林子涵!”可他們沒發現,一雙手正悄悄伸向他的腳...... 

  那隻手猛地一拉,“哇!”他沒來得及叫,就被拖下了水,好在他也會潛水,當他發現是我做的“好事”時,不禁笑出了聲,水一下子灌進他的嘴,他不得不浮上去,我也浮上去了,我們對上面幾個人大喊:“你們下不下來玩啊?”“撲嗵!撲嗵!撲嗵!撲嗵!”夥伴們紛紛跳下了水,“你們誰會仰泳?”不知道誰問。“我!”一位朋友叫道,說著,他便遊了起來,“哇!精彩!”大家不禁鼓掌,可不知道是哪個壞傢伙又一拉他,他又沉下了去,“哈哈哈哈......”大家再一次爆發出一陣笑聲......泳池的水,趕走了晚上的餘熱。 

  看!夏天雖然炎熱,可是有這麼多有趣的事,叫我能不喜歡夏天嗎?

我喜歡的季節----夏天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喜歡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