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季節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都說春天涼爽愜意、鳥語花香、百花齊開,十分的美麗。我最喜歡的季節便是春天 

  在春天,百花爭奇鬥豔,草兒青翠嫩綠,鳥兒四處歌唱,是遊玩最好不過的時候了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朋友們帶好了野餐的物品,登上了車,向郊外的植物園進發了。一路上,我們感受着不但從窗外吹進來的涼風,欣賞着窗外美麗的風景,不時有小鳥落在了窗沿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譜寫一首春天的讚歌。在朋友們的談笑風生中,我們下了車。我們深深的呼吸了一口,不僅讚歎道:“郊外的空氣可真清新啊!”擺好了餐布,鋪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美味食物,所有人都躺在了碧綠而柔軟的草地上上,仰望着一碧如洗的藍天,不時聞到一股股清新的花香,沁人心脾,讓我們感到神清氣爽。可愛的小蜜蜂們也開始出動了,在一朵朵鮮艷的花朵上辛勤的工作着。哇塞!還有蝴蝶呢!樂樂看見了,興奮得跳了起來,追逐着美麗的蝴蝶,貝貝看見樂樂那興高采烈的樣子,也跟了過去。朋友們有的在空地上踢球,有的在陰涼的大樹下靜靜的看着書,有的在摘着美麗的花朵。大家玩的那是不亦樂乎。涼風習習,我們感到十分的舒服。樹葉的“沙沙”聲,小鳥“嘰喳”的歌聲,小河“嘩嘩”的流水聲,同學們的歡笑聲,全都交織在了一起,走出了一曲春天交響曲。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樹搖着手對我們說再見,小草和花兒向我們點頭微笑,小河奔跑追逐着我們。但我相信,春天無處不在。 

  一個寒冬過去,暖春就來了。

我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