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季節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沙沙沙”窗外下起了小雨,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雨滴們唱着歡樂的歌,手拉着手從天而降。“啪”的一聲落在地上。 

  春雨過後,帶走了冬天的寒冷。一輪明日從東方緩緩地升起來,把陽光照到了每一寸土地上,這時候剛剛貪婪吸食了雨水的種子們,使勁向上升終於破土而出,他們伸着懶腰,迎接着美好的一天。小草旁邊的花兒們也綻放着自己的美麗,爭先恐後的向人們展示着。“嗡嗡嗡”辛勤的小蜜蜂出來採花蜜了,它們多麼努力啊,一會兒到這朵花,一會兒到那朵花,蝴蝶也不甘示弱,它們跳着優美的舞蹈在花叢間飛來飛去。 

  在這個生氣勃勃的季節里,我最喜歡放風箏了,早晨,我迎着朝霞和夥伴們飛奔到草地上,望着春天的天空是那麼的藍,各式各樣的風箏在空中飛翔,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再看看綠瑩瑩的草地,草地上點綴着幾朵可愛的小花。我的心情非常愉悅,我們慢慢的把小燕子風箏飛上天,在那一刻我們的“小燕子”終於飛上了碧藍的天空中,在天空中飛翔。我的心情無比興奮,“小燕子”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在白雲中和我們捉迷藏,在碧空中和我們飛翔。 

  啊!春天多麼美麗多麼有生機,春天還為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春天。

我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