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季節7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雪了。窗外開始飄起了一些白色的小雪花。白色代表着純潔和純真,千千萬萬條不受污染的雪揚揚洒洒地飄了下來。在市井俗氣中呆久了,突然從天而降的雪,一塵不染,令人如獲至寶。我站在屋外,望着天上飄落的雪花,不禁伸出了舌頭,雪精靈在我舌尖輕舞,涼絲絲、冰涼涼,讓人覺得格外的暢快。雪越下越大,鵝毛大雪令人數也數不清。不久,一場大雪結束了,我們全家一起去打雪仗。雪仗開始了,我和哥哥一起投入了一級戒備狀態。“嗖——砰!”一發“炮彈”飛了過來,命中小腿,是爸爸!好,該我還擊了,我迅速閃到了一棵樹下,撿起一些雪,把它揉成了一團,用力向爸爸擲去,爸爸沒注意,他正在和哥哥戰鬥呢,我的雪球狠狠地打中了爸爸的肚子。“耶!”我跳了起來。咦,怎麼我的頭髮有點兒涼,又變白了?好啊,哥哥竟然投靠了爸爸,好險,我跳得低,再跳高點兒,不成大白臉啦!唉!現在我是孤軍奮戰,好吧,那就賞你們個大雪球,我跳了出來,“嗖——”命中目標,哥哥的衣服被雪染白了。正當我得意之時,沒想到爸爸媽媽一起暗算我,從後面偷襲,弄得我背上起了兩個白色了大圓點。沒辦法,不是三十六計中有一計叫“走為上策”嗎?打不贏,我跑到樹底下躲着。現在,再來個“以逸待勞”讓你們好看。彈藥準備得差不多了,該我東山再起了!我雙手並用,一時間,好幾發炮彈落入敵方“陣地”,打得他們直躲.雪仗結束了,大家雖都有多處挂彩可還笑嘻嘻的,我不禁觀察起了雪后冬日。雪后的江城所有東西都被染成了白色,就像有一個粉刷匠給予了萬物一身潔白的冬衣,樹枝上,屋頂上,到處都是蓬蓬鬆鬆的雪,一推樹,就會再次重演“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軒轅台”的情景。一根根倒掛着的冰柱晶瑩剔透,閃閃發光,握在手裡,冷得直發痛. 

  有人說冬天萬物蕭瑟,也有人說冬天是一個冷酷無情的惡魔,但在我心中,冬天一直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一直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更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我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