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我喜歡的季節李佳婧400字作文

冬天,我喜歡的季節李佳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一個純潔的季節;冬,一個寧靜的季節;冬,一個美麗的季節。它,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穿着潔白的連衣裙,在大地中間舞蹈;它,又是一個和藹的老伯伯,靜靜地坐在大地中間微笑,總之,它是一個純潔的代表。

  雪花,冬天的小天使,它們在空中舞蹈,然後慢慢落下,躺在田野;躺在森林;躺在屋檐……在田野中,它們為植物披上了白色的大衣;在森林裡,它們為可愛的小動物們鋪上了白色的蹦蹦床;在屋檐上,它們為煩惱的孩子布上了純潔的遐想。

  放眼望去,銀裝素裹的世界更是另一種景象。那麼遼闊,又那麼潔白。它是那麼美麗,你傾聽,聽到了孩子們的笑聲,這是純潔的雪帶來的,它的潔白,可以凈化心靈。

  哈爾濱的火燒冰激凌,唯獨在冬天,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才有,因為只有冬天適合吃。

  雪,它把髒東西掩蓋,只把美麗的東西留下來,它樸實,願意使自己身體來詮釋一種美好的品質。

  雪,它純潔,只單純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雪,是冬天派來的使者,它在全心全意,盡職盡責!

  我愛雪,更愛冬天這個美麗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冬天,我喜歡的季節李佳婧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