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季節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多麼美妙的詩句呀!多麼美妙的春天呀!歡快歌唱的黃鶯和煙雨迷濛的的世界真令人陶醉呀!這樣的季節有誰會不喜歡呢?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帶來了一絲絲微微的春風,向大自然發出春的訊息。大雁從南方飛了回來,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又變成“一”字形,彷彿在向人們報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悄悄地從土堆里冒出自己的“小腦袋”,春風姐姐溫柔地撫摸着它,而它則輕輕地搖晃着身體,好像在跳舞呢!迎春花妹妹在家裡化好妝,穿上美麗的花裙子,也從土裡冒了出來,與其它的花朵爭香鬥豔,真是“萬紫千紅總是春”呀!人們紛紛趕來爭睹它們的光彩,“好美呀!”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讚歎道。學校里的松樹.柏樹更顯青翠,佇立在操場上,好像在鼓勵我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寒冷的冬天始終還是會變成鳥語花香的春天,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當縮頭烏龜,否則,你就永遠看不到春天!”。河邊的楊柳姑娘也隨風輕輕地飄舞着,真是“萬條垂下綠絲絛”啊! 

  我輕輕地打開窗子,深吸一口氣,感受到了春天獨有的香氣,傾聽着鳥兒“喳.喳.喳”的歌聲,什麼煩惱都拋擲到九霄雲外,腦子裡就只剩下這一幅美麗的“畫卷”了。 

  迷人的春天啊,你真使人陶醉!願你常留人間。

我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