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觀《夏洛特煩惱》有感700字作文

觀《夏洛特煩惱》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會陪在你左右,你回頭看,我一直在等你。

  ——題記

  原來夏洛特煩惱那麼好看!

  最後很可怕的一句話出現在了我的腦海,夏洛不是真正愛着馬冬梅,他被馬冬梅感動了。

  夏洛從年少喜歡的是秋雅,中年之後,秋雅變了,變得不是他喜歡的模樣了,他回過頭來找那個真正愛自己的那個人。馬冬梅還是愛着她的。

  閱歷尚淺,不太能參透真諦。許多人都跟馬冬梅一樣,普普通通,喜歡着一個人,一直喜歡着。比如你們亦比如我們。

  他們的關係一直很好,春去又冬來,她越來越喜歡他了,只是他不知道。

  她第一次傷心的是:他跟自己得好朋友在一起了。那個好朋友很漂亮,很有才華,只是他們的戀情幾個月就分開了。她還是在他們分手后的好幾個星期才知道的,她表現的無所謂,只是心在滴血,呵,原來我一點也不重要,有女朋友也不告訴我。之後的時間裡,她刻意的逃避着他,自己一個人逃回了老家,真好,有借口可以不用陪他了。她其實是每時每刻想着他的,他的姐姐曾經試探性的問過她:你是不是喜歡我弟弟?她很會隱瞞,誰說她都不承認。其實她是自己自卑到骨子裡了。

  回家的路上,她的耳邊一直放着他最喜歡的那首歌我會在你身邊,你左右,絕不會回頭,你的一舉一動,像心跳牽動我所有。黎明前,另一頭,看着過往的雲煙,在海角和天邊,劃出一道美麗的曲線。不明白,要多遠,看那漂浮的時間,和過往的雲煙,卻抹不掉對你的思念。我不會走 從今那些紅的白的灰的冷的和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你左右,絕不會放手,無論昨天今天和以後,一直到盡頭

  就像歌詞里說的那樣,馬冬梅不會走,一直在等着夏洛。

  可是我的愛情呢,不會像歌詞那樣,我可以一直陪在他的身邊一直不離開,但是他會離我而去,越來越遠。



觀《夏洛特煩惱》有感 標籤:讀《夏洛的網》有感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