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完美,也不被拯救400字作文

不完美,也不被拯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總是想着讓自己去經歷更多,可是這些都是不太完美的。那些超出與自然現象的一切,都不應該作為莫名其妙的施捨。

  其實,你的善良,不應該濫用。但是,也不該一直保留着,不用。

  其實,他們一直都是知道的,我喜歡待在這裡,數星星,看花草,過着隱居的生活。我記得,他們心裡嚮往着寧靜,可是卻仍舊口出狂言,仍舊自傲得不像話,總是怨天尤人,總是抱怨其他人對不起自己。

  可是,總算到這個時候,我也變成了這樣的人。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想要去改變,卻無能為力。我就好像一隻被困在泥潭裡面的野獸,想要大聲嘶吼,卻只會找來獵人。

  我那樣害怕。

  那麼希望,能夠有一個人走進我的生命中,來被拯救。

  可是,到最後還是沒有。我孤苦伶仃一個人,直到最後都已經完全習慣了這樣一種模式,他們喜歡打遊戲,就任由他們去做吧,畢竟人生苦短。

  我們一直都在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許這就是一種滿足的力量。他們任由自己,把時間全部都浪費,沒有去旅行,也沒有用來提示自己,我想這一切的狂傲,都是他們給自己增加的虛妄的資本吧。

  其實,他們裡面,也有我。



不完美,也不被拯救 標籤:不完美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唱不完的歌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