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完美600字作文

不完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到了寒假尾聲,自己反思這個寒假的那些計劃到底完成了沒有?答案是沒有反倒是那些需要花媽媽的錢的計劃都完成了。記得自己曾經給媽媽寫的一封信中,這樣說道:對不起,我是一個剝削者,我總是利用你們的辛苦而成全自己的想望。大概那句話說的是真的吧,胖子生活一般都不太好,我覺得作為在朋友圈裡面的一個胖子,真的生活不太好。

  晚上吃飯的時候,因為需要用到面巾紙,然後我自己我在自己身上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然後媽媽就說了一句你站起來拿一下就那麼點距離,真的很麻煩嗎然後就說,這段時間要讓自己動起來,真的覺得很麻煩。

  自己真的是變得特別懶。在寒假開始之前自己一直嚷嚷着說這個寒假一定要減肥。因為太胖了,自己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太大的障礙。結果從剛開始生病到現在的寒冷,一直都以這些為借口,沒有動起來,每天都是睡了吃吃了睡。能不長肉真的是神奇了。然後說這個寒假啊一一些文章為主。但是自己還是沒有做到,當然是以吃還有睡覺為主吧。

  記得期末考的時候再填政治試卷,但是這特別恨那個很胖,然後自制力特別差的自己。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反正就是覺得特別胖的自己在做那張試卷的時候,特別不爽,感覺自己的自制力特別不行,然後做那張試卷的時候,整個心情都不是特別平靜,覺得太胖了,自己毀了自己太多。那時候就下定決心要減肥了,但是終究還是沒有行動起來,寒假計劃都沒有完成。

  大概再這樣子,自己的人生規劃也完成不了了。



不完美 標籤:不完美作文 唱不完的歌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