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你的不完美1100字作文

我愛你的不完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們都活在別人完美幻想的世界里,有着無限困惑,活得跌跌撞撞。

  我們也活在自己很不完美的世界里,感覺輕輕鬆鬆,活得瀟瀟洒灑。

  你說,你不是完美小孩。你的語氣,淺淺寂寞,淡淡憂傷。

  我說,我愛你的不完美。我的靈魂,眼神猶豫,體會落寞。

  你淚水中的微笑,更甜美

  那年春末,是我們即將迎接小學畢業這個轉折點的時候,成績總是讓人苦惱又不能不繼續追求完美。家長們完美的期待,老師們完美的要求,給我們難以抗拒的壓力。那次考試,一個70上下的分數,有沒有把你擊敗?你哭了,淚水浸濕了那張布滿紅叉的考卷,讓那些錯題猶如流血的傷口般刺眼。收到成績的下一秒,又迎來一場角逐。

  這場角逐的結果出來時,你笑了。你眼角的淚痕還沒有消失,你晶瑩的淚珠把你微微揚起的嘴角映襯得更甜美,不是夏花的絢爛,卻如一池空明的春水中淡泊的落花。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沒有你的不完美,哪來更甜美的微笑?我愛你的不完美。

  你低谷中的進步,更耀眼

  那年,一大堆或悲傷或煩惱的事湧入你腦中,你思緒凌亂又不知所措,於是墜入低谷。你躲在牆角默默流淚,為了讓我們看到的是完美的你,可是你錯了。你變得越來越孤單落寞,越來越悲觀消極。你連續幾周沒心思學習,把那天書般的數學課本攤在桌上,你後仰嘆氣,卻讓我們注意到一顆晶瑩的淚珠掛在你的眉睫——你無法掩蓋不完美。

  我們制訂了周密的計劃逗你笑、陪你學。於是你作業本上的紅勾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耀眼,就如舒服的躺椅,你再也不用嘆氣。你,也變得成熟、樂觀。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你的腳印中,整整齊齊是否太過單調?有些歪歪扭扭才是一個完美的旅程。我愛你的不完美。

  你遺憾中的身影,更美麗

  七年的時光轉瞬即逝,那年冬天,一個歡樂中參雜着些遺憾的名詞——“聚會”闖入了我們的生活。你在聚會中對我們曾經的班級讚嘆不已,回憶着那些難忘的片段,我們的嘴角也不由自主地上揚。外面漆黑又寒冷,那間燈火通明的教室里卻如此溫暖。看着你,第一次發現你的身影原來這麼美。你想回到那個近乎完美的班級,我們也想。可是那個班級真的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嗎?還是只有遺憾時才能發現?是不是也順便發現了現在的美好?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全身徹骨的寒意,寒風瑟瑟的情景,是一種凄美。也許只有在這一種凄美中,我們才能找到美。我愛你的不完美。

  完美,我們只會寂寞憂傷。不完美,世界才能五彩斑斕。

  當要求越來越多、越來越嚴的時候,請聆聽你耳邊一個細小的聲音:“我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不完美。”請停止顧慮那些原因不詳的期待,請回到自己不完美的世界。

  那些期盼我們完美的人,請把我們從那個完美世界里遺忘掉。沒有不完美,就不會有更完美。我們從未完美,是因為我們的不完美,才有了更完美的世界。

  北京海淀區育英學校初二:曹?



我愛你的不完美 標籤:不完美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唱不完的歌作文 完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