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孤傲400字作文

孤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終於明白,你內心是存在一股孤傲的。

  從小到大,你一直是家人眼中的掌上明珠,你有着比其他小朋友要優越的條件,當然似乎自尊心也更強一些。

  這樣的環境中成長的你,一直充當著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周邊的同學朋友,你成了一些同學中的核心。

  你有不少的朋友,可你不知道他們是因為你的幫助甘心成為你的朋友,還是只是因為你有那一些能力,成為他們羨慕的對象。

  你記得同學中也會分派別,當你與一位同學鬧僵后,你們的朋友居然也能分成兩派支持。當你和同學和好后,你們的朋友居然也和好了。

  現在想來是有點可笑的。可是你突然意識的,你的朋友多是因為你在能力上幫助他們而成為你的朋友,但那位同學的條件比你差很多,她是以自己的真性情交到的朋友。

  無形中,大家的能力都在提升,有的朋友不再需要你的幫助了,或者是有些不需要你幫助的同學,也無法真正地成為你的朋友。

  即使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發現即使很努力,你還是和他們成不了朋友。

  隨着年齡的成長,你才漸漸明白,原來,那只是因為你內心一直存在着一種叫做孤傲的性子。



孤傲 標籤:孤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