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丟掉不完美的回憶350字作文

丟掉不完美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些難忘的過去,我們要努力珍藏,但對於一些不完美的經歷,我們要學會丟掉。

  還記得小升初那一段奮鬥經歷,真的令我難以忘懷,每天起早貪黑就像那些立志要流向海洋的河流一樣不知疲倦,日以繼夜。可是模擬考出來的成績不僅讓我奮發向上的拼勁大打折扣,而且讓我整天心不在焉,茶飯不思。爸爸媽媽因此帶着我外出郊遊了兩天。外面的世界真的比浸在書海里精彩多了,空氣清新,一種輕鬆又自在的氛圍懷繞着我,使我的不安和煩悶漸漸從心境里消散,這個世界並沒有因為我的考試失利而變得沉重,我在父母的引導下,漸漸丟掉了那些使我不安的經歷和回憶。因為每當太陽升起,一切都從頭開始,昨天已是過去,不安已成回憶,何必揪着他不放呢?

  在人的回憶中,永遠都不可能充滿美好,那些不完美的經歷會佔據我們的一生,讓我們害怕再次嘗試,無形中成為我們的絆腳石,那乾脆把它丟掉吧!不要讓那些美好回憶無處安放。



丟掉不完美的回憶 標籤:不完美作文 最美的回憶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