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加油400字作文

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自己十分鐘的時間,來完成這一篇文章,我心情的續寫。

  耳邊熟透的歌曲,不覺厭倦。日復一日的重複,也只有充實。有的時候,真的應該自己鼓勵自己,我對同位這樣說。曾經有一段時間,每天早上起來,我幾乎都要對自己說一句,你是個熱愛生活的好孩子。大概那段時光的心情,也都寫在白雲飄飄網裡了。有興趣的可以翻翻文雪文集看一看。

  真的感覺是這樣,空閑時候,突然想起生活還有那麼長,每天都要堅持重複這些東西,如果不深入進去,是看不到其中的美好的。這樣想來真的很可怕。可是我們應該發揮主觀能動性,讓生活匍匐在我們腳下,讓我們有信心快樂地走過去。

  越發覺得時間過得飛快。距離高考還有十來天時間,高三的學長學姐們早就沒有了我們現在的閑情雅趣,都投入到最後衝刺中。看着他們走在路上匆匆的背影,我不由得想到自己,明年我們就該走他們的路,我們會比他們好一些嗎?還是,會有更慘更艱苦的路在等待着我們?

  可是,不怕,走過這段艱難,前方便是大好風景。

  那麼多美麗的大學,猶如美麗的未來,在前方對我們招手。高三的學長學姐們,加油!



加油 標籤: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 舟曲加油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