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校園600字作文

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茂盛的爬山虎掩蓋不住校園裡的絲絲熱情,聞一聞,那就是活力的氣息,這氣息不隨着爬山虎的繁茂或枯萎而改變,因為這裡是充滿活力的校園。

  爬山虎綻出了新葉。春風習習吹來,只有鳥兒在歌唱。別認為校園沒了生機,它只不過是在儲存能量。聽晨操的音樂響起了!看!校園裡頓時充滿了活力!同學們跑着,跳着,歡笑着,新的一天就此開始!

  爬山虎透出的綠令人炫目,夏日炎炎。上了五節課,人都無力起來。別認為同學們是怕流汗,他們只不過是要先去吃飽了飯,才有力氣去比拼。操場上女生們已開始行動,歡快地跳起皮筋來,作為男生的我們自然也不甘落後,過人,傳球都頗有巨星的風範,打累了大夥在籃下,抹着汗水,喝着飲料,好不愜意!不知誰冷不丁唱了一句:“汗水點點流不盡,青春滴滴淌不完。”

  爬山虎也染了發,黃綠相間的。秋天歷來是講述有關收穫的故事的,秋高氣爽,學校正熱鬧非凡,這便是運動會的場景——身穿運動服的我們英姿颯爽,邁着整齊的步伐。哦,還有那放飛的氣球帶着期望飛向藍天,再來聽聽我們班的口號:“運動運動,永不言敗;飛翔飛翔,鬥志昂揚!”

  爬山虎褪去了衣裝,光禿禿的,寒風刺骨的冷。放學鈴聲大作,同學們紛紛湧出校園。不為別的,只是為趕在太陽落山前追逐即將逝去的光輝。這就是我們——充滿活力的少年,再厚重的衣服也掩蓋不住我們從骨子裡透出的活力。

  春夏秋冬,爬山虎有榮有枯,而校園裡洋溢的活力氣息卻從未改變!



校園 標籤: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