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珍惜80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的風,劃過記憶的一剎,在心底留下一道道印記,歲月流淌的真情,時刻普奏着愛的篇章。

  ——題記

  試曾說過,夢想!是一個體驗心際的過程,今時的夢想,不為強求,只為暢遊雨文樂的心境。點滴感動,構成一份心安的慰介;一縷真誠,能換回真摯的情懷。此時,面對十九歲的人生,想過成熟,想過穩重!可是人生的十九歲又談和成熟?談和穩重呢?只不過己成人罷了!年少!曾想過輕猛;年少!曾有過許多遙不可及的夢想;年少!無知與理解。總顯得那麼遠。其實腦海中的思維總是隨着年齡不斷的增長,就好像一幅畫不完的地圖,心境中的生活,就好像現實中的馬路,一步一個印記,一步一斷旅程。

  時至今日,總覺得這份“雨文樂的夢想”還是不是顯得那麼完美,這一點點的欠缺,不知是自己的不夠好,還是彼此的不夠真。心中常有連自己都無法解釋的問題,永遠也問不完。那提摸不透的心靈和那乃人尋味的思想,時常引領着我不知不覺的跟隨着!明知道,多少次在那崩潰的邊緣,全都憑藉自己的執着,挽了回來;明知道,從那神情,從那語言就能判斷出來的一切,可自己還是無法相信。多少次面對呼嘯臉膀的冷風獨自回想着一切;多少次手中的吉他,用最傷感的音弦奏響人世間最沒的音調;多少次面對漆黑夜空中那輪蕭條的殘月和零碎的星光默默落間。連自己都無法相信會把這個夢想,看的如此深重,可眼淚它是騙不過自己的!我可以拋棄一切去追尋彼此守護的夢想;我也可以不顧所有。堅定的走下去;我可以不去想記憶深處的那一剎;我也可以執着的去書寫歲月流淌的真情!一切,只願你能珍惜這點滴感動構成的看似空虛而又充實的夢想,因為它包含了我們的歡樂,我們的淚水,它見證了我們的幸酸與快樂,它是我們最真摯、最純樸的感情!

  我一直相信,相信“執着”會給我成功,會給我回報。同樣!我喜歡“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雨文樂的夢想”;珍惜“彼此間拉過勾勾的一輩子的約定”!

  與你同在——雨文樂的夢想!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二:周煬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