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友情那點事900字作文

友情那點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些人,在我的生活中匆匆而來,匆匆而過,我把他們稱之為“過客”;有些人,不在一起,卻時常聯繫,我把他們稱之為“朋友”;有些人,即使不聯繫也會諒解對方,感情也不會淡,我把她們稱之為“閨蜜”。

  12歲的六年級

  感謝自己在一個懵懂的歲月里,遇見了善良可愛的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

  喜歡站在樹下對着天空許下自己的願望;喜歡手牽手出去散步;喜歡抄作業開小差睡大覺;喜歡聽音樂;喜歡唱歌;喜歡不會想太多的自己;那一年,我單純的像一張白紙。

  13歲的初一

  我喜歡語文,喜歡文字,喜歡寫作,喜歡着一切可以表達情感的東西。

  隨着時間的洗禮、現實的演變,我們都在慢慢的成長,我們一直都在期待着下一屆的學弟學妹們喊我們一聲學姐,然而卻不是這樣。在初中,我們當了兩年的小學妹。初中的生活是美好的,在學校成長的孩子是幸福的。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上好每一堂課,成績單告訴我,努力過也不一定會成功,但是絕對不會後悔。那一年,紙上被勾勒出了素描。

  14歲的初二

  陽光明媚,我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不打架、不抽煙、不勾三搭四。我甚至考試還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班主任欣喜的跟我的家長敘述我的優點,我笑笑不語,也只有懂我的人才會知道,高分是用高超的作弊手段換來的,沒有一點自身的東西,除了語文。那一年,素描被填滿了顏色。

  15歲的初三

  學業繁忙的你們,為了能考上重點高中正在奮鬥着,而我卻和你們形成對比,沒有一點實際的行動,還是一味的上課睡覺,下課狂跳的心理,我以為“愛”上一名老師會戀上每一門她的課,事實卻不是這樣,地理的我,一塌糊塗。你們時常會跟我講一些人生的大道理,我會“恩恩”“恩恩”的回答,假裝認真的聽課。其實我是多麼想和你們一起探討難題,認真的上課,但是我知道已經晚了。那一年,五顏六色的紙被鑲上了框。

  16歲的2012

  畢業之年來臨,你們考上了理想的高中,而我奔赴上海,念了職校專攻會計,現在的我成績很好,也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同學和一個新的環境,但是有的時候,安靜下來,難免會懷念初中的點點滴滴,就像那時候我們一起望向天空憧憬着未來一樣。那一年,框架被摔,紙張見水變白。

  我希望你們會因為我的存在而愛上這座城市。

  我在上海,我在回憶里待續。

 高二:童鹿

友情那點事 標籤:過年那點事作文 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