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值多少500字作文

愛值多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孩子開始懵懂中長大,花兒謝了又笑迎下個春季枝頭。我們小小心事,藏不過慧者的眼,靈魂也在變! 

  兒時媽媽的問話,我老實的回答,假如中得到萬元大鈔,你分媽媽多少?好不猶豫的答道,我只要一元買棒棒糖,剩下的多少都給媽媽。那分沒半點的真,夾着那份稚氣,天真的告訴媽媽! 

  風又綠了江南,盆山中的四川,在交替中將我養大,我沒那江南不變的四季,我骨子裡透着變化。當媽媽拿出塵封的問話,假如的一萬元擺在我眼前,你會分給媽媽多少?我沒經大腦的回答,五千的揮灑,剩下的多少都給媽媽。我們在成長,我們在變化,沒能留住江南的情懷,在調零中改變,丟下靈魂的純白! 

  風洗出臉上的艱辛,那時的自己還能有多少剩下給媽媽?未知的未來,擁着不眠的夢等待,而未來一定帶着風霜來,而剩下多少的未來,又開始在下一個舞台,上演! 

  風還是遇期而來,同樣的問話,換為另一位主演,我用媽媽的口吻,問着下個小生命,同樣那樣純潔的回答,而那分純潔會一次次問話中,傳達!一萬元的價值不變,只是愛在對長輩身上銳減,而他們卻依舊擁着不變的笑臉,傳送這份愛的一萬元! 

  下一站的起點,還有多少剩下,我們的一萬元,在默默中,向我們詮釋靈魂改變,以及永恆的愛! 

  一生有多少萬元,又有多少愛?在對愛的天平中,銳減的長輩沒有怨言,愛的詮釋,就是不在意一萬多少的剩錢!

愛值多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多少次作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