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品味18歲400字作文

品味18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8歲的天空,真的很精彩---題記 

  品味過無奈,亦品味過快樂,心頭總是沉積着一層裹着疲倦的朦朧。 

  生命原本很脆弱,必須要經歷深深的磨礪和漫長無際的黑夜。因為只有這樣,平凡的沙粒才能成為耀眼的珍珠;因為只有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更充實,更完美。 

  我害怕生命漸漸的老去,一切又變得很平凡,我害怕自己就像晨霧一樣在太陽亮起前就消散了。面對歲月的流逝,心頭只有無限的感慨與無奈。 

  18歲的夢彷彿是一隻風箏,思緒隨着風飄散在藍天上,18歲的青春是永不言敗的,是活力四射的。18歲的世界有淚水,也有歡笑,充滿的希望與幻想。 

  18歲是一個叛逆的歲月。喜歡追求自由,要求解除身體的的束縛,放肆的歡呼,不羈的吶喊;18歲是一個甜美而心痛的時期,所以更加耀眼,更加透徹。猶如綻放的向日葵欣欣向榮。 

  18歲,因每個人都擁有而平凡,應青春不在重返而珍貴。努力拚搏吧!讓18歲不要有遺憾;努力奮鬥吧!讓18綻放光彩。讓我們向世界大聲宣布--我們18了! 

電話-13965535677 

年級-高二

  姓名-余洋

  學校-海陽中學 

聯繫地址-安徽黃山市休寧縣海陽鎮城北新村15棟

品味18歲 標籤:18歲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9.18作文 品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