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8歲我們失去的青春800字作文

18歲我們失去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鍥子)“還我青春,還我愛情……”“你別無理取鬧了,我已經不愛你了。”“為什麼?”“難道你還不明白嗎?”傳過我耳邊只是嘶聲裂肺,為什麼要騙我,我那麼愛你,原來的天長地久只是一場騙局。

  第一章“小姐、小姐,起床啦!”洛家的管家不耐煩的叫起這位調皮的洛家大小姐——洛曦。洛曦迷迷糊糊睜開眼睛,頂着個黑眼圈,還不是昨天突然跑來個帥氣的男生,向她告白,害得她整晚睡不着,有誰會喜歡一個一點也不矜持的調皮鬼。洛曦抓抓頭,垂頭喪氣的說:“今天不是周末嘛?”管家嘆了口氣心想:董事長怎麼就會有你這麼一個女兒,連今天是。偶爾,連管家都會無語她。洛曦準備好了,大大咧咧走去學校。“喲,這不是洛曦嗎!”洛曦看了看眼前這位美麗的少女,是學校出了名的校花,顏貝貝,洛曦不想搭理,繞道而行,顏貝貝擋住了她。白了她一眼,說:“別以為安子墨向你告白,你就那麼囂張,告訴你,跟我搶,我讓你吃不了兜着走,勸你乖乖放手。”說完,便轉身走了,“安子墨?”洛曦疑惑不解,那個人她根本不認識。

  洛曦狠狠地瞪了一眼顏貝貝的背景,嘲弄地嘴角彎起一道曲線。匆匆吃過早餐,來到聖輝學院,一眼見到了倚在校門的少年---安子墨。從然穿着普通的校服,也絲毫不掩蓋他那股乾淨懦雅的氣息。清晨的陽光落在他身上,少年精緻的五官沐浴着光,柔和確有生冷。

  安子墨看了看洛曦,眼裡滿是期盼。洛曦不由自主地走了上去,想問個清楚。安子墨並不感到驚訝,而是親昵的說:“洛曦,你……”洛曦停下了腳步,打斷了安子墨的話,裝作很有經驗的樣子,“為什麼喜歡我?”,洛曦脫口而出。安子墨低下頭,掩蓋了他黯然的表情。“如果我追你你會相信嗎?”安子墨向洛曦靠近,洛曦不爭氣的臉紅了起來。笨蛋笨蛋,在這個時候臉紅。洛曦心想。那麼近的距離,可以看到他那麼帥氣的臉。“追我?要看你,不是問我!”洛曦強忍這,一個45°的轉身,洛曦加快了步伐。陽光下,只是一個男生的冷笑。

  六年級:韋春妹



18歲我們失去的青春 標籤:18歲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