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青春的樹花枝招展4600字作文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阿哲和芷婷對視一眼,滿是為對方而關心。

  姍姍走上前來,淡定地說,阿哲,我們分手吧。

  姍姍眼裡,滿是被愛人傷害后的絕望。

  而阿哲,臉上一閃而過的錯愕。

  芷婷看着阿哲,阿哲看了芷婷一眼,微微點頭,說,好。

  姍姍便厭惡地瞪了一眼,跑出去了。

  姍姍!

  我追了出去,回頭對着阿哲說,你小子,再也不是我兄弟!

  跑了很久,姍姍在一處廣場停了下來。此時是晚上,閃亮的霓虹遮住了滿天星光。

  我遠遠地看着姍姍孤寂的背影,像一棵瘦弱的樹站在那裡,那樣寂寞絕望,可是堅強。

  心中綿延着一陣陣的憐惜。

  曾經,我多麼想讓這個女孩子在我的保護下快樂地歡笑,不用受那麼多委屈,和背叛。可是我還是給不了她,只能遠遠地看着。

  我低下頭,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說阿哲對姍姍不真心以待呢,難道我對芷婷就是真心的嗎?

  我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的人不是芷婷,而是姍姍,卻還是跟芷婷談了戀愛,牽手,接吻。

  做着,阿哲和姍姍一樣的事情。

  我恨阿哲的背叛傷害了姍姍,如果阿哲愛着的人是芷婷的話,那麼他也會恨我傷害了芷婷吧?

  突然想起我帶着芷婷和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時阿哲的反常。

  我冷笑,呵,原來他們真的是早就認識的。

  可是,這樣的傷害和背叛,難道只該是一場遊戲么?我想,我不能再這樣膽小懦弱下去了,我明明知道姍姍喜歡的人是阿哲,卻還在給她出主意讓她去追我的好哥們,從前她不認識阿哲的時候,我明明可以主動一些和姍姍先建立感情的,我卻沒有。

  現在,怪得了別人么?

  我打算,等姍姍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我就向她告白。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4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