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青春的樹花枝招展1700字作文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一天晚上廣場上的人非常多。

  白天我閑着沒事來了一趟,發現人稀薄的可憐,一個人站在那裡,空蕩蕩的,我冷笑,走開了。

  晚上再來的時候,已經燈如星光,霓虹滿目。

  我走近,看着跳舞的人們,找個地方坐下,只感覺冰涼。

  那些跳舞的人像是沒骨頭架一般,跳的毫無精神。我張望着,果然還是沒有熟悉的身影。

  那天阿哲說約我在這裡見面,我等了三天,還是沒有來。

  我現在有些迷茫,不知道我們究竟是怎樣一種狀態。記得從前一起上學的時候,我和阿哲我們兩個大搖大擺走在路上,沒有絲毫的束縛,一起聊電腦遊戲,聊漂亮的女孩子。偶爾見到漂亮的女孩子經過的時候也會吹響亮的口哨,然後肆無忌憚的大笑。阿哲看着我笑,沉默着不說話,無奈地搖搖頭。但是他願意陪着我一起瘋。

  阿哲長得又帥,脾氣又好,於是成了很多女孩子的男神。

  他倒是定力很強,通常不會拜倒在女孩子的石榴裙下。但是,直到姍姍的出現,一切都改變了。

  阿哲很喜歡玩音樂,跳舞,肆無忌憚,不受束縛。

  阿哲認識姍姍是在學校舉辦的一場歌會上,姍姍是一個十分大膽又爽朗的女孩子。

  說實話,我不知道姍姍是怎麼跟阿哲走到一塊去的。我曾經問過阿哲,我說,阿哲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他低頭思考了一會兒,說,溫柔的善良的女孩子。

  可是姍姍完全不符合這類。

  有一天姍姍來找我,她說,小浩,你知道阿哲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么?

  我說,黑色。

  第二天她又來找我,阿哲也在。於是她就沒理我,眼中只有阿哲。她拿着一個全黑的非主流背包遞給阿哲,溫柔地說,送你。

  看着她眼裡的柔情蜜意,我突然覺得,女孩子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應該都是溫柔的。

  阿哲只是靜靜地看着她,沒有說話。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阿哲看一個女孩子那麼久。我瞬間就感覺這個姍姍和其他女孩子並不一樣,她入了阿哲的法眼。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1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