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青春的樹花枝招展3600字作文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後來私底下我問芷婷,我說,芷婷,你認識阿哲嗎?在我向你介紹他之前?

  她的臉頰微微潮紅,她笑了笑,說,從前聽說過他,學校里他這麼有名。

  我點點頭,沒再說什麼。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芷婷是騙我的。

  有一天阿哲約我去從前常去的那個酒吧,然後因為一點事情我晚到了一會兒。走到的時候,我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居然是阿哲和芷婷。

  我正想上前問,芷婷為什麼會在這裡?

  卻突然看見,阿哲猛地抓住了芷婷的手,很親密的樣子,彷彿很久以前就認識。阿哲深情的模樣,讓我大吃一驚。說實話,我並非有多麼愛芷婷,只是也不討厭,在身邊的女孩子中,有一點喜歡。

  我一瞥,不經意間看到對面燈火闌珊處站着姍姍,她也和我一樣站在他們倆看不到的地方,認真地看着他們。在燈光閃爍的剎那,我明明看到她滿臉的淚水。

  我走過去對姍姍說,姍姍。

  可是想想,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姍姍有一種很戒備的眼神看我,突然問我,說,阿哲和你女朋友是不是很久以前就認識?

  我說,或許是吧,但她騙了我,她說只是聽說過。

  我也沒有想到,他們居然這麼熟。

  我說,姍姍,你別哭了,我去教訓那個王八蛋。

  我奔上去就是一拳,正好打在阿哲臉上。因為他沒有看到我,我算是趁其不備地偷襲,他錯愕地看着我。

  阿哲,虧我把你當兄弟,你調戲我女朋友,傷姍姍的心!

  我還想再打,芷婷卻擋在他前面。

  芷婷一副心疼的樣子,我看了來氣,罵道,滾開,你這個婊子,連我兄弟都勾引!

  阿哲把她護在後面,大聲道,住口!小浩,她是你女朋友,你怎麼能這麼罵她?

  我冷笑,我女朋友?那你說說,我女朋友為什麼會在你身後?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3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