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的幸福是忘記我600字作文

你的幸福是忘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中明明彌留着你的發香,卻獨獨不見你的影蹤。

  我想見你。慕容芷。

  那日你匆匆離去,我只看見你瘦弱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想到你冰涼的小手,一定沒有溫暖可言。你逃避的眼神,猶如受傷的小獸。我早已不再怪你,芷兒。

  此時,你在哪裡。

  我並不想要什麼,你那天色厲內荏的不惜拿出公主的身份壓我,問我想要什麼。我只想告訴你,我並不想要什麼,我只想要,你過得幸福。

  聽你哥哥說,你就要嫁給他人。我不怪你的離棄,只怪我自己,沒有能力給你足夠的幸福。你嫁給別人,是我無能。

  但是,只有你能幸福,我就不會再插手。你不幸福,我會帶你走。

  我一直這樣想着。如今,怕是要辜負這番承諾。

  芷兒,你來過了,是么?

  我想保護你,不只是你心目中的那個師兄,我想做能守護你一生一世的那個人。也許,你會笑着說你那麼強,不需要我守護。但是,在黑夜來臨的時候,沒有你在身邊,我仍然會感覺隱隱的不安。

  我想見你。

  或許這就是生命的最後一刻。

  或許我們再也見不到了。如果芷兒你知道了真相,如今師兄已經離你而去,一定不要為我哭,我想看到你永遠開心的笑着,就算為我而笑,就算師兄欠你的,不能夠永遠的保護你。

  那夜你的表白,我沒有回應。並不是不在乎你,不喜歡你,而是師兄有難言的苦衷。師兄不得不為保全師父而委屈你,若傷了你,師兄很抱歉。

  以後,找個愛你的夫君,好好待你。也不要任性,一心一意。

  忘了師兄罷。

你的幸福是忘記我 標籤:忘記我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