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不起來不是忘記500字作文

想不起來不是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們以前的生活是從來都沒有忘記的。他一直都在我們內心深處永遠都不能忘記。因為那是我們一生中美好的日子,那段時間我們開心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似乎永遠都回不到過去。

  我們懷念我們想回去,可是我們只能懷念,卻永遠都不能再回去。他們都說我們要放眼長遠。要看向未來。要是先自己的夢想,可是如果夢想真的很好實現的話,那怎麼會叫夢想了?如果真的實現了夢想,那我們到實現夢想的時候又該何去何從?我們只想着實現自己的夢想,卻不知道實現夢想之後我們又應該做些什麼?

  有些人太過快的去實現夢想。又沒有看到路途的風景。他成了所有人當中的成功者,他卻一點都不開心。因為他失去了很多,他並沒有得到他想要的。先夢想之後卻發現自己的夢想並沒有那麼的美好。他像普通人一樣過着平凡的生活,他必須要過着平凡的生活。

  他才發現那些人所說的並不是對的。那些人並不是實現夢想之後所說的。他們也是要實現夢想的人。甚至或許他們根本就沒有夢想。說著這些話只是為了吸引別人罷了。可是他卻相信了那些人的話。最終落得如此。也怨不得別人了。

  過去的日子成為真正的消失,他只是深藏在心底,甚至連自己都以為自己都忘掉了。其實,那只是想不起來了,而不是忘掉了。



想不起來不是忘記 標籤: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來不及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