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為那些“名人”正言600字作文

我為那些“名人”正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名人,顧名思義就是那些被部分人熟知的人物,而另有一些人是專將這些名人的事迹進行曝光,即娛樂記者,這是說得好聽一點,若難聽一點就是狗仔。自然,我這一篇文章是為部分人正言,另一部分人也不能完全批判,畢竟那些娛記也是靠挖名人牆角以獲得養家糊口的那些工資。可娛記的有些行為我不敢苟同,更無法忍視。

  人嘛,總有點自己的隱私,這是不容置疑的。“名人”也是“人”,但他們不是“聖人”,總得犯錯,有些也根本不能算錯,如整容,雖然有的人看不慣人造美女,但畢竟是那些明星對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不滿意,再加之娛樂圈似深宮,人心險惡,笑面虎已經成了一個種群。可娛記不但揭露整容“罪行”,更惡言加之,刨根問底,弄得那些人難堪不已,為了避免這些尷尬,只能對其否認。

  當然,也有一些有傷大雅的事情,有些明星情場太過得意,有些名人總讓自己的婚姻加點猛料(即小三那些事)。這都是別人的家事,又干我們外人何事,但所謂的外人卻不依不饒。這或許是別人的婚姻已經亮紅燈。或許是明星們也想有個適合自己的男女朋友。或許他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而已。

  更有甚者,娛記們最擅長的就是捕風捉影,影響也很大哦!現在的人大多是標題式閱讀,不會仔細研究,哪怕娛記只寫“疑”字也會變成“是”字。有的明星本來就是薄臉皮,無法忍受輿論壓力,以自殺結束生命,以吸毒墮落人生。

  希望娛記們給名人一條路,多傳播點正能量。

  高二:小細伢子



我為那些“名人”正言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名人傳作文 名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