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告別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回憶告別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還記得小學六年級,在告別小學生活之前,我現還記得這件事情。因為我上了中學,告別小學生活回憶還猶新。 

 在告別之前,有的同學在寫同學錄。在那個時侯,老師在幫我們複習功課。我想起了整個小學生活的事情,而且覺得有點使人難忘,比如: 

 在讀一年級的時侯,我背起了大大的書包,家長接我到了小學學校,我向前走了幾步,踏進了小學校門口,看見了戴紅領巾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他們面戴笑容,友好地向我點了點頭:“歡迎你的到來。”我向他們應了一聲,啊!真好!大家這麼有禮貌。他們從紅領巾站拿出了鮮艷的紅領巾。我高興地叫起來:“太好了!我今天成為小學生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為自已班爭光。”我在學校裡面東張西望了幾下,面前的學校環境還不錯。有鮮艷的紅旗、寬闊的操場、藏有大量圖書的圖書館、、熱鬧的電影院和專門的電腦室。我覺得學校的面積很大,我看完了這所有的一切,興高采烈地走回了自已的班。我看見了新同學、新老師、新同桌、新校長和新領導,他們每個人見我都向我友好問好。就這樣,他們接納了我,我發現大家都是一種熱情開朗的性格。上課的時間到了,這節課是自我介紹,老師先打了頭一炮,老師介紹完自已。大家掌聲鼓勵了老師,原來老師姓許的。到了同學自已介紹的時侯,介紹自已還不錯, 就這樣,大家論流介紹了一次,我認識了許多同學,也讓同學認識了我。過了40分鐘,完了一節緊張、有氣氛的第一節課。 

 那個時侯,就是告別小學生活的我,就是小學六年級,我每天認真地聽課,抄好筆記。回到家后,做完課後作業,爭分奪秒地學習。是為了奮戰考試。 

 現在上了中學,回憶起來小學,真是難忘……

回憶告別小學生活 標籤:告別小學生活作文 告別小學作文 回憶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