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告別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告別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閑來無事時,我搬一把椅子,坐在陽台上看日落,看着那即將落下的太陽,隨意吹了一個五彩的泡泡,在哪五彩的泡泡里我彷彿看到了那段快樂的小學生活…… 

  ——題記 

  還記得那個美麗的校園,以及校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便是那桔黃色的新教學樓,那是在我還上五年級時才竣工的新教學樓,緊挨着新教學樓的是三座老教學樓和一座辦公樓,雖然才蓋了不到十年的時間,但比起剛剛竣工的新樓也算是老了。在校園的東北角還有去年暑假才整修完工的塑膠操場,紅色的跑道,綠色的人造草坪,還有那五彩的看台真是讓人眼前一亮。而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更是給這美麗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無窮的樂趣。校園讓我們的小學生活更加快樂 、美麗、生機盎然。 

  還記得那一位位教書育人的老師們,是他們交給了我無盡的知識,耐心地叫我們讀書、寫字,從最簡單的a、b、c 、d到最複雜的作文閱讀。認真的教我們計算 、數數從最基礎的1 、2 、3 、4……到最困難的奧數、應用題。他們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豐富的知識還有為人處世的道理。在他們的教育下我們一天天地長大,而他們卻在一天天的變老。就如詩中所頌“春蠶到死絲放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啊!你就是那春蠶就是那蠟炬! 

  還記得那一個個可愛的小夥伴,他們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在學習上我們互相學習互相競爭,假期里我們一起出去玩。在學校里我們是學習的夥伴,經常坐在一起討論難題。在校外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爬山、逛街、逛公園 ……在我最無助時是他們幫助我,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正如愛默生說的“友誼是人生的調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藥 ”。 

  小學生活像一部經典的名著,叫人流連忘返叫人回味無窮。小學生活在我的記憶里佔據着一大部分空間 ,因為它是最快樂的最美好的。小學生活在我的生命中是一個起點,我會從這個起點開始努力拚搏,在未來的天空中描繪一幅美麗的圖畫。

告別小學生活 標籤:告別小學生活作文 告別小學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