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_______那是他的淚。1700字作文

_______那是他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據說,它是一種草藥 . 

  我一直以為王子是冷酷無情的,卻沒有想到王子居然也會哭泣流淚。我以為阿爾薩斯之淚是類似寶石一樣的東西,卻沒有想到是一種藥草。想來也很有戲劇性吧?現在的王子----或說新的巫妖王,坐鎮極北的冰原,正準備着再次的侵犯;它的淚水卻在艾澤拉斯大陸上生長着。這些淚水,大概是在他殺掉自己的愛人,毀掉洛丹倫,毀掉達拉然之時留下的吧?我不知道成了亡靈的王子是否做夢,或許,只有在夢中,王子作為人類的心智才會稍稍蘇醒一下,才會使王子感到痛苦悔恨而流下淚水吧? 

  希爾瓦娜斯倒下了,在提瑞斯法的郊野,她的眼中倒映着洛丹倫灰白的城牆。天空還是那樣的灰暗,沒有雲彩,她的手緊緊的抓着“霜之哀傷”,手指已經青紫,正當要念出阿爾薩斯的名字時,從她的腹中升起了一道光柱,光芒直射天穹。現在希爾瓦娜斯眼中的王子,眼睛完全被黑暗遮蓋。在阿爾薩斯的臉上沒有表情,緩緩的將“霜之哀傷”從希爾瓦娜斯的身體拔出。希爾瓦娜斯掙扎着把手伸向阿爾薩斯,被“霜之哀傷”切割的傷口正在滲出一種晶瑩的液體,在落地的轉瞬之間,液體凝固了。 

  阿爾薩斯停止了動作,他拉住了希爾瓦娜斯的手,心臟猛地震顫,眼眶裡也同樣流出了象希爾瓦娜斯身體流出的液體,然而在落地時它卻變成了紫色.他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女性精靈和自己到底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自己的心會有這麼強烈的表現?為什麼他會流下眼淚一樣的液體?希爾瓦娜斯的嘴唇喃喃的動作着,可已經沒有力氣呼喊出一個字,她的眼神凝固了,死死的望着阿爾薩斯,眼睛里流出了人類一樣血的眼淚,隱約中她透過光看到了那個一曾讓她以淚洗面的王子,世上沒有任何一種生物能夠看到高貴的精靈的眼淚。 

  在提瑞斯法,阿爾薩斯王子的家門前,希爾瓦娜斯落下了最後的眼淚,白色的寧神花,由白變紅.這時阿爾薩斯似乎回憶起了什麼?他用手碰了一下希爾瓦娜斯的血淚。剎那間他覺得天旋地轉,回想起了一切,想起了倒在草地上的這個女性精靈,想起了恩師烏瑟爾,想起了他們初次在鐵爐堡……他已經完全記起了這個長着長耳朵外表冷艷的精靈貴族,現在躺在他面前的,正是背叛上等精靈要來和他成親的希爾瓦娜斯,他的愛人,為了這樁婚姻希爾瓦娜斯放棄了不朽的生命;放棄了高貴精靈的尊嚴;她只想和眼前的王子一起慢慢衰老然後一起死去.因為她想擁有象人類一樣豐富的情感,這一天她做到了,她流下了眼淚,流下了和人類一樣的血液。 

  希爾瓦娜斯嘴角上翹,此時她最後一個願望,只想在阿爾薩斯的懷中躺上哪怕只有一秒鐘的時間。阿爾薩斯哀嚎着,聲音響徹天籟,所有的毛髮在瞬間變白,自從擁有“霜之哀傷”他就失去了人類的情感,然而就在這時,他親手殺死了他的愛人。阿爾薩斯咆哮着,想把希爾瓦娜斯攬入懷中,卻被一種強大的力量彈開,他不能靠近希爾瓦娜斯。阿爾薩斯跪在原地,雙手插進泥土,被詛咒的血液緩緩的注入到了這片土地,在希爾瓦娜斯屍體的周圍開遍了一種紫色的小花,後來有人給這紫色小花取名字叫做“阿爾薩斯之淚”。阿爾薩斯運用魔法想使希爾瓦娜斯重回不朽,他召喚着所有能集聚的力量,包括他泯泯中殘留的那一絲人性,他很清楚用盡這僅有的人性,他會徹底變為惡魔。阿爾薩斯還是做了,他用盡全力復活了希爾瓦娜斯,當希爾瓦娜斯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 眼前的景象讓她驚呆了…… 一個披散着白髮的人族男子咆哮着沖向了洛丹倫,這難道就是她心儀的那個王子嗎?此時的阿爾薩斯卻徹底變成了惡魔,在他復活希爾瓦娜斯的那一刻,他流盡了他人性中的最後一滴眼淚,此刻的他已經完全被“霜之哀傷”這把邪惡的寶劍控制,他也許永遠都不能認出希爾瓦娜斯就是他的新娘,除非有人用“霜之哀傷”把他被詛咒的心挖出。當洛丹倫的天災再次重燃大地當霜之哀傷再次散發出深不可測的力量當血染的回憶再次被喚醒,親愛的阿爾塞斯王子啊是你在流淚嗎? 

  一天我騎馬暢遊艾澤拉斯的時候,看到了這朵型似凝神花的阿爾薩斯之淚,下馬蹲在這朵花前不捨得去摘,都說聞到此花的芳香后,會治癒心中的傷痛.可隔着屏幕我無法嗅到,凄美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呢?起身離開.我會記得在這片大陸上有一種美麗絕倫的花朵,靜靜綻放在沒有陽光的夜晚. 

  王子為了愛人而墮落成惡魔,永遠也不再記得那個讓他付出人性,去拯救的去復活的女子,永遠的墮落了。而王子的愛人,你該怎麼辦?這個人還是王子么?你是要和他一起墮落地獄,還是去毀滅他,讓他安息呢?

_______那是他的淚。 標籤:如果我是他作文 是他作文 還是他作文 是他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