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35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幸福,一個令人感到溫暖、熟悉的東西,他存在於我們每個人中,卻又不易形容。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幸福的人,實際上是自己追求的太多,如果把身邊的一個從未在意過的東西拿走,你才會發現曾經擁有它是多麼的幸福。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幸福不會選擇少數人,反而環繞在每一個人的身邊。容易滿足的人是越容易得到幸福的並且獲得的幸福最多的,對於他們來說,和親人朋友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成功是幸福的,甚至是一杯水,一句問候,一縷陽光。

  不要艷羨那些富貴的人,因為你比他更幸福。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吧,不要等自己失去時無法坦然面對。感謝使你幸福的人,不要把他們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不需刻意追求別人的幸福,因為在你追求的時,自己的幸福卻悄悄逝去。

  初一:輝x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