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能吃上山珍海味是一種幸福,有人說能大飽眼福是一種幸福,而我卻說能得到媽媽的關愛是一種很大的幸福。在生活中,媽媽的關愛好比美酒讓人回味無窮。 

  至今我還清楚地記得那一次下午的事,放學了,下着傾盆大雨,我正好沒帶傘,急得團團轉。眼看同學們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了,我從心底地感到害怕,媽媽會來嗎?她不是上班嗎?爸爸也是,爺爺奶奶都回鄉下了,我該怎麼辦?一排排疑問就像鐵鎚一樣敲打着我的心。這時,我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她臉上掛着幾顆明亮的小水珠,手裡拽着一把傘,我連忙迎上去委屈地說:“您為什麼這麼晚才來呢?”“寶貝,對不起,我確實來晚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和書包,發現全都濕了,臉上露不出半點微笑,看上去心裡很疼,隨即她把外衣給我披上,自已受涼,頓時,我分明地感覺到了一股曖流在全身涌動,感動的淚花奪眶而出。 

  我的媽媽不僅是這一次關愛着我,在學習也很關心我。上幼兒園時,媽媽教我唱兒歌;進入小學,媽媽送我去練字;晚上寫作業,媽媽總是陪在我身邊,簡直就是我的貼身輔導員…… 

  如果媽媽是荷葉的話,那麼我就是荷葉上一顆晶瑩小水珠,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輔導老師:仙游縣城西中心小學佘志紅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