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之家1100字作文

幸福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家,每個人的寄託所;家人,每個人的依靠。而我的家卻是別有一番風趣。

  NO.1家中年齡最大,脾氣最壞,性子也最急;但是人人都怕他,因此他在家中地位顯赫。他偶爾和我們這些“下屬”開開玩笑,但是也有“遊戲”規則,不宜過火,否則一律送上斷頭台。這就是家中之王——-老爸。清清楚楚的記得老爸唯一的不足就是喜歡大叫。有一次家裡的太陽能溫度過高,我帶同學去家裡洗澡,因為不記得把水上滿,而被罵,我的脾氣不是那麼容易征服的,這件事情過去將近2周了,他還不停的嘮叨,我一氣之下就掛掉老爸的電話。這一下好了,他打電話把我罵的狗血淋頭,我不知道他說些什麼,只知道他那聲音大到嘈雜,真的佩服他的高音。事過不久,他又打電話好聲好氣的把我叫回家。哼!最後這場大戰我勝利了。

  NO.2要說第2牛得就是媽媽了,她的聲音比老爸比起來要高上一千分貝,但是關鍵時刻她還能為我們這一大家子排憂解難的。我們喜歡媽媽做菜的味道,讓人難以忘懷。每次家裡來客人的時候就是我們大飽口福的時候,我和哥哥會為此幫她洗菜切菜……有的時候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還能偷偷的有手撈點油水呢!所以我們對老媽也帶有一點欽佩,因為我們一家人的生活起居全部是她掌權,也叫她“全職媽媽”。

  NO.3哥哥,他,不知道怎麼說他。簡直就是老爸的翻版,什麼都像。唯有智商與老爸相差十萬八千里,經常挨罵,但是也有悔過之心,知道怎麼做但是偏偏要做錯。而我呢!是我和他是死對頭,不僅僅是因為我看不慣他比我大,更重要的是他的囂張要我恨的牙痒痒。可是,低頭不見抬頭見啊!沒有辦法我只好老老實實的每天和他開開玩笑,打打小架,偶爾玩真,但是勝利的永遠都會是我,因為我是家裡的“寶貝”。

  NO.4也就是我啦!!為什麼我排名最後這是理所當然的,家中年齡最小,說話的地位也最低,因此我排名最後是應該的。但是我也有不服氣的時候,家裡的人,上到奶奶,下到姐姐,有誰不和我的心意,我就拿出我的殺手鐧,看你們誰還斗得我過,還不老老實實的滿足本小姐的心愿。我的性子要和任何人都會佩服的五體投地的。不是我吹,不信試試。從小時候為了把一盒餅乾帶去學校而不惜吃到和爸爸媽媽鬧脾氣而氣得家裡人在“歷史”的史冊上寫下:某某小朋友因為一盒餅乾和父母大吵大鬧甚至創下了遲到的記錄(據父母反映,從小到大除了這一次沒有遲到過)。我不得不說這是我的“魅力”所在。

  有的時候不得不好好想想這就是家嗎?對,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幸福之花的家。偶爾會有不和諧的現象,但是呢!總是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解決的。因此我愛我的家,愛這脾氣古怪的家人和偶爾的吵鬧。

  湖南省衡陽市南嶽楚星學校九年級 肖慧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幸福之家 標籤:幸福之家作文 幸福之花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 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