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就在眼前900字作文

幸福就在眼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明天的笑臉,幸福的起點,有彩虹花朵鋪滿在一整片藍天……”聽着悅耳的音樂,我思考起什麼是幸福?幸福在哪裡?我想,幸福就在我眼前。我想起一個故事: 

  一個自認為很不幸福的女孩又與母親吵了一架,母親賭氣叫她出去,不要再回家了。於是,女孩摔門而去。 

  天,灰暗灰暗的,女孩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顫。忽然,前方有一個麵攤,女孩走上前去,她本想買一碗餛飩的,但當她掏錢時才發現,原來出門時忘了帶錢,而她肚子又餓,又不能回家,所以遲遲不願離去。麵攤的主人是一位好心腸的老婆婆,她見此情景,不禁心生同情。她對女孩說:“我請你碗餛飩吧?”……剛吃了幾口,女孩淚如雨下,當她得知事情原委后,老婆婆問道:“我僅請你吃了碗餛飩,你就感動得淚如雨下,而你的父母親為你做了多少頓飯啊?你有因此而感動過嗎?”女孩楞住了。 ; 當女孩急忙趕回家時,她看到母親正焦急地在樓下四處張望……看見了女孩,母親鬆了一口氣,趕緊過來拉着她的手說:“飯已經做好了,正等着你回來吃呢!快點,不然涼了對胃不好……”女孩又一次眼睫於盈,她終於明白了,原來幸福一直都在她的身邊。只是她一直沒有感覺到而已。 

  我想起我的媽媽:記得那一年,我上四年級學校要求我們天天帶課外書,由於我老是把課外書回家看,所以經常忘拿。 

  有一天,外面下着大雨,我又忘拿課外書了,正在教室里着急,忽然有同學叫我,說我媽媽找我,讓我趕緊出去。 

  我找到媽媽,只見媽媽渾身都濕透了,冷得直打寒顫。我問媽媽為什麼來,媽媽說“你忘拿課外書了,我怕老師說你,所以馬上給你送過來”說著,從懷裡拿出兩本乾爽的書遞給我,我接過書,媽媽趕緊走了,看着媽媽奔跑的身影,我的淚水溢出了我的眼眶。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開運動會,那天的太陽特別毒,熱的我們直冒汗,我看到媽媽從大門口進來。我正詫異,只見媽媽走到我身邊,遞給我一瓶冰鎮飲料,並給我打開傘遮擋陽光。 

  過了好久,我把水遞給媽媽,並讓媽媽給自己打會兒傘,媽媽卻說“沒事,我不熱,你看你的運動會吧,別管我了。”我聽了媽媽的話,轉過頭輕輕的擦了擦眼角。 

  感受眼前的幸福,你會發現春天的美麗;感受眼前的幸福,你會發現微笑的含義:感受眼前的幸福,你會發現生命的真諦……

幸福就在眼前 標籤: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