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珍惜幸福700字作文

珍惜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生活中,有喜有憂,有幸福有苦惱,其實我們幸福的時間是不多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追逐什麼,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因為幸福的時間是少的,所以我們應該更加珍惜。

  珍惜幸福吧,我們現在的幸福主要來自家庭和我們享受的美好的東西。珍惜家庭的幸福時光吧,我們大多數人的家庭是美滿的,是快樂的,或許媽媽的一杯熱水,爸爸的一句關心,都能讓我們心裡感到由內而外的溫暖與幸福,我認為,這些幸福既是簡單容易的,也不是不易的。因為有很多家庭都是不完整的,甚至有的完整的家庭也缺乏親情的愛,或者是缺乏對家人的關心,或者是缺少與家人的陪伴時光。家庭幸福也是來之不易的,我們應該倍加珍惜。

  我認為我們所受的教育,所處的環境是好的,我們也是幸福的。在很多貧窮的地區,是沒有設施完備的學校的,有的學校甚至是沒有教師的,在露天的場地下放上破舊的桌椅,學生坐在上面學習,沒有多媒體,沒有顯示屏,沒有擴音器,甚至沒有黑板,我們的學習環境是來之不易的,應該更加珍惜學習的機會,努力把握學習環境的優越。

  還有我們幸福的社會生活,我們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我們的國家,沒有硝煙,沒有戰火,生活越來越便利,百姓們安居樂業,領導們清廉執政,我們面對的苦難與挫折和挑戰和戰爭年代,甚至是和平年代的貧窮時期相比,都是十分幸福的,這份幸福,這份安逸,是先驅,是前輩為我們爭取來的,我們應該感到更加的來之不易,所以去好好珍惜。

  幸福的事情是少的,但是如果我們有發現幸福,感受美好的心,那麼幸福就是隨處可見的。比如烈日下的一道清風,乾渴時的一杯清泉,寒冷時的一縷暖陽,心情低落時見到的美麗景象,這些能給我們的心靈帶來美好感受的時刻,我們都是幸福的。

  好好把握幸福吧,幸福來之不易,應該倍加珍惜。



珍惜幸福 標籤:珍惜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