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出現在今天清晨的一幕.早上,我獨自走在小區里,一邊看着周圍的景物不斷地變着,換着,一邊梳理着自己的思緒,卻不知怎的,總有些隱隱的煩亂. 

  這時,從我身邊走過一個牽着孩子的少婦,他的孩子無意間看到了我,竟掙脫開媽媽的手,毫無顧忌地蹣跚上我跑來.衝著我衣服上可愛的卡通人物咧開嘴笑着.我先是一愣,繼而欣賞這份意外的禮物,那笑容甜甜的,想甘泉流入心扉,沖刷着心靈;那笑容純純的,想暗天里燦爛的光芒,照亮了周圍,似乎也照亮着心中的黑暗,軀幹着煩惱,沿着那上翹的精緻嘴角,我的目光溜上她的臉蛋.白嫩的臉蛋,捲曲的頭髮,閃亮的瞳仁,還有掛笑的嘴,每一處都透着真與美.我不由自主地跟着這個可愛的笑容笑,甚至情不自禁地伸手捏了捏這孩子的臉蛋.她竟沒有逃避,反而笑得更歡了.我驚嘆於她對陌生人居然如此信任,剛想和她說幾句話,卻見那少婦一把拉過孩子,瞪着孩子嘀咕着:”你膽子怎麼這麼大,也不怕被人騙!!” 

  我滿心委屈與無奈,望着她們的背影,生出了淡淡的惆悵.孩子是無知的,純真的,他們沒有步入社會,他們不懂得社會的複雜,他們沒有接受大人的多疑,他們永遠生活在自己單純的世界里!他們對每一個陌生人都如此信任...... 

  信任,有時真的能創造美好的境界! 

  被人信任,真的是一種幸福...

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信任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