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開學第一課有感400字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4年第一學期,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主題班會。每年的《開學第一課》都精彩萬分,有各種各樣的節目和感人的事迹。這次,主題是“夢想”。就像章子怡姐姐說的:夢想是一盞燈,在你感到迷茫時,為你指明方向;夢想是枕邊的一本書,為你開起黎明。在一個個事例中,所有成功都源於背後的付出,對夢想的努力。就像周星馳影帝,以前都還做過跑堂的,服務員,為劇組的人買早飯,進入電影也是個跑龍套的,一句台詞也沒有,但他不放棄,用了30年的時間讓夢想成真。還有付麗娟、王亞平……他們都為了夢想堅持不懈。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廖智姐姐,她有一張燦爛的笑臉,有一套絢爛的舞姿,但誰也想不到她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一條腿,用假肢代替着,她的女兒也喪生了。但她不放棄,依舊走向舞台,走向新的人生。終於,比以前活得更精彩。為什麼他們會獲得成功呢?都是他們對夢想的不懈追求,才造就了現在輝煌的成績。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汽車設計師,雖然路上可能會有很多坎坷,但我相信我不會放棄,會向夢想成真的那一天邁進。

  五年級:123愛休息



看開學第一課有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