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看開學第一課有感-----愛,是什麼?600字作文

觀看開學第一課有感-----愛,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是春天的微風,在和煦的陽光下,吹拂人的心海;愛是雨天的甘露,在絲絲的涼風中,滋潤我們的心靈;愛是三月的花香,在柔軟的芳草地上,縈繞我們的心頭;愛是一片綠葉,在清澈的小溪里,流進我們的心房…… 

  噢,愛還是什麼?是媽媽對我們的關心嗎?這是一種甜絲絲的愛。愛是老師對我們的嚴厲嗎?這是一種苦中帶甘的愛。愛,還是什麼? 

  愛,還是一個深情的擁抱;是一個充滿愛的吻,是一個甜甜的笑,是一個關心的眼神,是一串真心鼓勵的掌聲……愛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有顆感恩的心。 

  愛是分享,分享是幸福,你要讓自己的存在使別人感到快樂,幸福。當你將自己的快樂與他人分享時,你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好滿足,因為有這麼多的朋友為自己的一件事而高興。當你享受別人的快樂時,也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愁事自然也就雲消霧散了。愁事告訴了別人,心裡也不會再悶得慌,聽聽別人的愁事,安慰安慰朋友,也過去了。 

  愛是付出,是給予,不是索取。當你給別人一點付出,心裡會分外高興,說不出為什麼,但就是樂。別人心裡也會打心眼裡的感激,也會為有一個這樣的同學、朋友而高興。 

  愛讓碧藍的天空更藍,讓潔白的雲朵更白,讓芬芳的花兒更香,讓綠茵茵的草地更綠,讓參天的大樹更高,讓香甜的果子更甜! 

  有一首歌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是啊,愛,是人類和動物的最大一筆財富!!!

觀看開學第一課有感-----愛,是什麼? 標籤: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