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開600字作文

看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有一些事情確實是要看開,可是看開之後希望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就像知世故而不世故那樣子美好。即便說我們在感情中曾經受了傷害,可是我們依舊要帶着一份期待的心情去期待我們的下一份感情,我們在迎接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也應該帶着美好期待的心情去開啟我們的那一段感情,而不應該說在上一段感情中受了傷害,就在那一段感情中一直帶着戒備心理。

  雖然說我們兩個人從一開始就在那一段感情中帶着戒備心理,畢竟一直到最後我們都會分開,所以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都不可能太用力的去愛,我們都在隨時做着準備離開對方的準備,所以說在現在跟他之後兩個人的受傷害程度也不深,雖然說這個時候在分開的時候會是比較好說一點不會讓自己那麼難受,可是在在一起的時候其實還是挺回去的,會覺得自己沒有用100%的力氣去愛對方。

  我覺得要是自己還會有機會去開啟另一段感情的話,那自己就100%的用力去愛對方吧,哪怕最後我們會離開自己也應該100%的去感受,只是還是要和像一段感情一樣保持自愛吧就在一些行為行動方面還是應該保持一點距離的,還是應該讓對方有戒備感的,還是應該讓自己也有一點尺度感。

  我覺得以我對他的認識的話,他的下一段感情中一定是一個滿分男朋友,覺得雖然說他沒有給我天天的戀愛,雖然說他對戀愛這一些事情還沒有掌握一定的技巧,他還是一個不懂得怎麼談戀愛的男孩子,可是我覺得他他在下一段感情中一定是全力以赴的,一定是100%去付出的,所以說下一個遇見他的女孩子一定也是很幸福,也是帶着光的才能夠吸引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