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溫泉谷之春300字作文

溫泉谷之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草長鶯飛,百花齊放,柳樹發芽 ……但是溫泉谷的春天最令我陶醉。 

  一走進溫泉谷,你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一股來自大自然的魅力。你看!地上的小草破土而出,還伸着懶腰i,好像在說:“呵!我還沒睡醒哪!”“你聽!天上的小鳥飛來飛去,唱着歡樂地歌,彷彿在唱着春天的頌歌呢!你瞧!那浣香池裡的金魚快活地游來游去,還聚在一起,宛如在訴說春天的美好。你聽!那桂源溪淙淙的流水,時急時緩,彷彿演奏者激動人心的樂章。你聞!那泥土的清香、花兒的芬芳,使人有一股心曠神怡、浩氣長舒的美感。你瞧!那水簾瀑旁的遊人絡繹不絕,水聲發出”隆隆“地巨響,水花四濺,一束束陽光照射到水霧上,映出了一道道彩虹,這真是一個難得一見的奇景啊!你看!那山洞裡怪石嶙峋,形狀各異,猶如鬼斧神工一般。 

  啊!春天讓城更美、山更翠、山更綠。啊!我愛這絢麗多彩的春天!

溫泉谷之春 標籤:校園之春作文 歡樂谷之旅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