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溫泉游500字作文

溫泉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喜氣洋洋的春節到了,我們一家和朋友們一起去了黃山腳下的屯溪和宏村遊玩。那裡有風格別樣的徽派建築,還有山清水秀的湖光山色,足以與蘇杭相媲美。 

  旅途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屯溪的“醉溫泉”。 

  “醉溫泉”坐落於黃山腳下,周圍儘是山水,我們邊泡溫泉邊欣賞風景。這裡的溫泉還有很多種類——有紅酒的,白酒的,高溫的,旋轉的,看得目不暇接。我跳進水中,一種溫柔舒適的感覺油然而升,好像有一雙柔和的手輕輕的撫摸着,舒服極了。再到旋轉池去看看,瞧!水順着圓形的池邊流動着,人坐在裡面彷彿有什麼東西在按摩着,如果躺在水面上,還能和水一起轉動,十分有趣。在泡的同時還可以品嘗熱騰騰的菊花茶,欣賞四周的山色、美景,感覺簡直就像在人間仙境。我和爸爸又一起到了下面的水上遊樂場去玩了個痛快。那裡有水上滑梯,還有一些有治病作用的中藥溫泉,我們都去體驗了一下。雖然外面很冷,但泡了溫泉就溫暖多了,而且這樣一來身體的抵抗力也增加了。 

  泡完溫泉,大家穿着浴袍一起去了休息區吃了水果和熱粥,渾身的疲勞與辛苦一下子消除了,愜意極了。 

  各式各樣的溫泉讓人舒適、溫馨,周圍的山山水水讓人陶醉、留戀。黃山屯溪的溫泉之行,給我帶來的不僅有美感,更多的是寒冬里的溫暖快感。

溫泉游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