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張家口的秋天500字作文

張家口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之中有四個季節,鳥語花香,溫暖宜人的春天;生機黯然,驕陽似火的夏天;大雨紛飛,白雪皓皓的冬天;還有就是我要描繪的秋高氣爽,五穀豐登的秋天,而且是我家鄉張家口的秋天,它是上天賜予我們那份抹不去,也不想抹去的禮物。

  秋,它的腳步很輕,在我們不經意間就悄悄地降臨到我們身邊,它會給我們很多提示,天漸漸冷了,葉慢慢變成了黃色,直到葉子像蝴蝶般在天上翩翩起舞,之後飛入大地的懷抱中,落葉歸根時人們才曉得秋天來了。

  張家口的秋不像吐魯番那麼熱,因為沒有高山母親的懷抱,不像蒙古那麼冷,因為張家口還沒有長得那麼高,對於我們來說,這種溫度正好是舒適的。

  在之前學校要求跑步時,基本上每次跑完都會滿頭大汗,汗流浹背,那滋味真是不好受啊,可是現在總會有風不時吹過,不冷,剛剛好,讓人拍手叫絕,身上的疲憊,被風一吹即散。吹出了活力,吹出了動力,吹出了我們的好心情。

  這兩天還沒有,等過幾天就可以站在樹下等待,不一會兒,臉就感到一絲的涼意,原來是亂風了,風中隱隱約約帶着一陣陣豐收的喜悅,還有成熟瓜果的香味,看樹葉被吹下來了,葉子揮淚去了,可是風是無形的,又繼續吹下樹葉,葉的舞蹈,也就是它一生中最美的。

  秋天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讓人們早早為冬天做好準備。秋天很美,張家口的秋天更美。



張家口的秋天 標籤:張家口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