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世界900字作文

那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很久很久之前,久得我都忘記了那是什麼時候了。

  在很久很久之前的時候,這個世界並不是像現在的世界這樣,不像這個世界那麼多的戰爭,那麼多的爭吵,那麼多的污染。

  我還依稀的記得當時的世界,是仙境一般的世界。

  花,草,樹木,都發散着清香,讓你心曠神怡。

  當時的花,並不是像現在這樣,那麼的鮮艷,它們都是淺淡色的,淺藍,淡紫,淺粉,淡黃,那時的草,也是淺淡色的,淺綠,淡綠,讓人眼前一亮的那種感覺。

  那個時候,每天空中都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霧,朦朦朧朧,甚是夢幻。

  那時的我們是最開心的,我們可以與植物動物交流,我們可以通過它們知道許多稀奇的事情,知道許多自己看不到的東西。

  可是後來,植物們開始變得枯黃,最後都枯萎了。而那些可愛的動物們,他們都漸漸失蹤,最終再也找不到他們了,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還記得那天,我正在尋找着可愛的動物,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在慢慢的變化,那肥沃的土地變得那麼的荒涼,變成了一塊塊的荒地,那朵唯一盛開的花朵也都枯萎了,最終化為烏有。

  我徹底的慌了,快速的向前跑,去尋找夥伴,可是他們好像也失蹤了,他們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他們。

  從此之後,所有的一切都變了,唯獨我一個人,我想辦法彌補,我想讓這個世界變得像以前那樣一樣,我想讓這個荒涼的地方變得像以前那樣漂亮。可是我想了好多好多的辦法,都回不到以前那樣。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我都不記得了,我待在那兒,靜靜的看着。

  突然有一天,從荒涼的土地中,鑽出了一棵鮮嫩的小草,綠油油的,和我們之前的不一樣,我好奇的看着它,想與它交流,可是我突然發現,我不能跟它交流,我看不懂它想做什麼,聽不到它在說什麼。

  我就看着這棵小草慢慢的長大,後來,一棵小草變成了兩棵,都變成了三棵,後來,遍地都是小草,綠油油的,我看到了一種壯觀的景象。

  再後來,突然出來了很多的動物,它們有的兇猛,有的乖巧,有的狡詐,還有的憨厚。

  我漸漸的熟悉了這個新的環境,也開始漸漸的適應這個新的環境。

  再到後來,就是現在了。

  他們過着自己的生活,在這個世界當中,彷彿只有我,是個多餘者,我看不懂他們,他們也看不透我,我一直都在等,一直在等我的那些夥伴們歸來,我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去了何處?但是他們可能會回來,我會一直等着。



那個世界 標籤:那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整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