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百年奧運夢300字作文

百年奧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百年前,天津人的奧運三問問出了無數人的心聲,百年後的8月8日圓了全國的奧運夢,奧運從天津走了一百年才走到北京,任何人都為之動容,但中國人會證明給世界看,我們是最強的!

  這不,截至今天為止,中國獲得了8枚金牌,3枚銀牌,2枚銅牌,目前還是位居世界第一,但我相信這個成績會一直保持到8月24日,我們一定是最強的!

  都不比說別的,我們的開幕式就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並不是我是中國人才這麼說的,別的國家都是這樣評價我們的,所以我們的好是公認的,不可替代的,無法取代的。

  開幕式和這幾次比賽都是剛剛開始,之後我們還會有閉幕式、殘奧會開閉幕式,所以中國的魅力是我們用實力證明的,並不是舉辦了一次奧運會就會得到別人的尊重,而是我們要一點點向人們展示我們身後的文化底蘊,讓任何人都不敢小瞧我們。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百年奧運夢 標籤:百年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