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迎百年奧運1200字作文

迎百年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當太陽冉冉升上天空,把藍色的天宇染成了金紅相間,多美啊!不經意間,又想起了那天……

  那一天,一切都正常地運轉着,人潮不停地涌動,太陽也高高地掛在天空。我身處人群,聽着人們都在談論着什麼,但是街上太過熱鬧,終於也沒有聽清什麼。但我發現今天的人們都有些不同,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迷人的微笑。

  回到家中。家裡似乎也蔓延着前所未有的溫馨。家人們都聚在電視機前,緊緊地盯着屏幕,不曾把目光轉移。時間在天空顏色地變換中慢慢挪移着腳步,走得很輕,沒有留下一絲痕迹。電視的畫面不停地轉換着,家人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我疑惑地問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兒子,你還不知道嗎?今天是我們國家申辦奧運會揭曉的日子。”“哦!”由於太小了,我也就淡淡地回答了一聲。19時整,北京代表團莊重地步入了會議廳,會場是寂靜的,代表團成員們的眼中流露的自信卻讓人分明聽到同一個聲音:“北京,是的,我們又來了!”作為背景的宣傳片中,蜿蜒雄壯的萬里長城、瀟洒俊逸的中國功夫、豪氣萬丈的威風鑼鼓……流動的紅色,閃耀的黃色,翻騰的黑色,是中華大地的色彩,是中華兒女的色彩。古老的中國,5000年的歷史沉澱如大江奔騰入海一般噴薄而出!我們能贏嗎?我們一家都在等待着!全中國都在等待着!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穩健地走上主席台時,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是——Beijing China。”那一刻,會場沸騰了!場外沸騰了!整個華夏大地沸騰了!所有炎黃子孫的心沸騰了!人們都緊緊擁抱在一起,盡情宣洩心中的快樂和喜悅。那一刻,我看見我的爸爸,雙手緊握,用力地在空中揮動了一下,做出勝利的手勢。我看見爺爺,兩行熱淚從凹陷的眼眶中了流淌下來,口中哽咽地喊着:“一百年了,一百年了呀!”外面的禮炮轟鳴,天空被漫天的煙花照得如此透亮。人們都擁抱着,歡呼着……

  一百年的夢啊,一百年的奧運啊,我們終於等來了!昔日的“東亞病夫”已經沉入歷史的長河。如今。我們已經屹立在世界名族之巔。而我們新世紀的文明少年,也嚮往着奧運。我們不再是無知的小孩,每當五星紅旗伴隨雄壯的國歌聲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這一群群新一代的文明少年也在心中默念,我們也用實際行動為我們的奧運做着貢獻。我們呼喚着奧運的三大理念。綠色奧運——我們保護環境,保護資源,保護生態平衡;科技奧運——我們舉辦着各種科技創新比賽,我們認真學好每一個學科的課程;人文奧運——我們傳播現代奧林匹克精神,展示中華民族的燦爛文化,顯示炎黃子孫奮發圖強的精神風貌。我們積極地響應着奧運,用自己的行動影響着身邊的每一個人。

  奧運的聖火正熊熊燃燒,我們等待百年的奧運終於到來,我們等待百年的夢想也終於實現。讓我們這一群新時代的陽光少年,迎着奧運的盛會,帶着祖國的希望,從這裡出發。

  開始奔跑,讓大家一起來,為你,為我,為偉大的祖國。加油!加油!!加油!!!



迎百年奧運 標籤:百年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百年圓夢作文 百年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