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遙夢花下1000字作文

遙夢花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淡粉色的桃花樹是如此的平靜,沒有一絲不安,但在那時,風起,桃花瓣飄飄洒洒,點綴了天空,似花雨爛漫。

  桃花樹下,幾縷棕色的髮絲,隨風輕柔的飄着,那是一個十五歲的女孩,清麗的面龐是多麼的恬靜,修長的睫毛,好美,好美,她睡在花下,這樣的安靜。

  夢裡行間,她在憂傷中徘徊,她是能輕易饒恕的女孩,她是個單純天真的女孩,她曾重複着欺騙的命運,而今,往事已去,不在是小學,她踏入的是初中,同學沒有了小學的幼稚,有了城府,沒有了小學的知心朋友,有了剛剛接觸的陌生人,她不想在讓歷史重演,她的決定,是平靜的過三年,不要有騙我的人,我不要和任何人接觸,她是這麼想的,可當蘭和依出現在她面前,並且一步步打開她塵封的心時,她原本的活潑又涌了上來,是的,她接受了她們,每天和她們在一起玩,考試坐在一起討論,補習在同一個班,總是一起坐在最後一排說著今天或前天發生的事,她體會到了友情,她是這麼認為的,她認為她不會在被騙了,這三年她會過的很好

  好景不長,當蘭出現在她面前,告訴她從來都沒想和她交朋友時,她呆住了,眼淚不停的留,她就這麼看着蘭,等待的是她的解釋,蘭終於開口了,可卻讓她涼透了心。你太優秀了,什麼都勝於我,所以,我從來沒有想真正的和你交朋友。我只不過想拉下你成績。

  她轉身就跑,朋友告訴她不要和蘭玩,她在拉你的成績,她就是不聽,最後卻沒想到是真的,她不信,她想聽蘭說,這一切都是假的,你不會騙我的,不會的,我每天給你補課,自己晚回了家,被父母罵,一切都是為了你,而你卻是她不停的跑,邊跑邊哭,在路上她遇見了依,她安慰她,但她的心早已經不在相信誰了,她認為依會背叛她,她產生了叛逆的思想,丟開依。跑回了家,那天她哭了一夜。

  桃樹下,她的眼中流出晶瑩的淚,淚下,映着一片桃瓣

  那天,蘭說她後悔了,蘭感覺對不起她,她茫然,轉身跑了,來到了桃樹下,想着蘭對她說的每一句話,遠望着遠方

  夢裡,蘭和她的每一個片段在不斷的閃現,她被驚醒了,眼睛里充滿了憂傷和慌亂。

  :我要不要原諒她?

  :不要,她騙過你一次,就會騙第二次。

  :原諒吧!也許她真的後悔了。

  腦袋裡兩種聲音不停的爭辯着,她徘徊在兩種世界的中間,不知如何是好

  :還有依,或許我不應該沉浸在蘭的欺騙中,起碼,當我傷心時,她會安慰我,關心我。我想我應該原諒蘭,但傷痕會永遠在我心理不會消失,癒合了也會有瘡痂,傷了一個人的心,是永遠治不好的傷

  她站起來,仰望天空,一瓣花從她身前飄過,她接住了它:竟是殘瓣!



遙夢花下 標籤:夢花作文 花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