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小溫暖1200字作文

那些小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嘩嘩——”天上已經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烏雲密密的織上天空,細而繁密的雨絲向繡花針一樣,從雲里穿了出來。在天空中織起一張張網。打在地上的水坑裡。今天的雨下的格外的大,我把手伸出走廊,袖子就瞬間濕了一半。“真是倒霉啊……”我在走廊上徘徊着,又想起媽媽的話。想:“又任性的沒有聽老媽的話,不帶傘,吃虧了呀。”今天打掃衛生到很晚,幾乎學校的人都要走完了,只剩下初三在上晚自習。我看了看手錶……:“慘了,已經六點了,我這怎麼回家呀?要是感冒了有點難受好一陣子了。最討厭感冒了。”我蹲下身來,嘆了口氣,撥弄着自己的頭髮,把書包抱在懷裡,看着地下的一個個水坑。

  這時,一個熟悉聲音進入耳朵,“呵,這不是蘇大學霸嘛,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沒錯,就是這個討厭的聲音,今天在校門口值周的時候拍了我的頭,我一下子追了他跑了半個操場,沒想到那小子居然氣都不喘,我已經累個半死,還嘲笑我,最後還害我被班主任教訓。我不耐煩瞪了一眼,站起身來,順手把書包挎着肩膀上,說“怎麼滴了,我想呆多晚呆多晚,本小姐還沒看過晚上校園的美景呢。”他170的身高158的我還得抬頭看他。他斜過頭來,說“好,那我走了啊。”我說:“走啊,快走快走。”我突然想:“他走了我真的沒法回去了。難不成明天被學校通報批評說什麼那誰誰誰晚上不回家咋滴嗎?何況這個逗比跟我家挺近。”我又回想起他有次大半夜在我家樓下喊我名字的情景……我急了,但他一臉平淡,又似笑非笑,我也不肯說出口讓他跟我一起打傘。

  他輕笑了一下,踏出走廊。我靠在牆上,看着他的身影,高高的,一個初中男生該有的身材,穿着蓬鬆朝氣的校服,藍色的牛仔褲,也算是個“背影殺手”吧,正臉猜着就是一個美男子,我們年級也有不少女生喜歡他。我又想叫住他,但我怎麼可能屈從他呢,在學校過夜就過夜吧。他突然停住腳步,回頭看我,我趕快移開停留在他身上的視線,“我剛才幹嘛看他呀……慘了,他不會覺得我輸了吧。”我低下頭,閉着眼睛,聽着他漸漸走進的腳步,在我面前停留。我平復了心情,抬頭,他又像平時一樣笑着說:“走吧。”我看着他,一臉傲嬌,說:“我不走。你別管我。”他說:“話說,你感冒的樣子太丑了,比現在還丑,你到底走不走。”我說:“我……你跟我一起?”他又似笑非笑,“嗯。”一股暖意湧上心頭。我輸了還不行嗎。我小步地走進他的傘里,還帶着服輸有不服輸的倔強。

  路上,他支着傘,剛好為我擋住風雨。我抬頭看他,他面相前方,異常正經。他的樣子真的好好看呢……我臉紅了,趕緊低下頭,以免被他發現。他說:“你盯我看那麼久,幹嘛?”我立刻反駁:“得了你……別自戀了。我……我哪有看你。”他輕笑:“你說沒有就沒有吧。”到我家門口了,我說:“我到了,走了啊。”我衝出傘外,跑到走廊上,說出那個從未對他說的話:“謝啦。”他笑了:“再見。”我也揮手說:“拜拜。”我不肯離開,還是看着他的背影,暖暖的……

  我知道我們初中生不該有什麼早戀的想法,這份朦朧的感覺我也會保留在心裡,為枯燥的學習生活添色。



那些小溫暖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那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