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那些小荷身影11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那些小荷身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三年裡,留下的除了成長的筆跡,還有的就是那些掠過我生命的身影……

  『17171717』 

  已經一年多沒見了吶。 

  記得以前總會趴在桌子上,拿着筆在紙上一筆一畫的寫着“17”,後面還會畫一個圈圈,添一條弧線,好可愛的表情呢。然後就會躺在床上想着17姐對着我笑,很溫暖的笑。 

  一直一直都沒有真正了解過17姐,甚至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的名字。或許這樣,更好吧。零零碎碎的記憶拼湊起來的17姐很溫柔,很善良。吶,應該,還很漂亮呢。 

  說來也好笑,印象最深的竟然是17姐對無敵最寂寞的感情,無敵最寂寞,這個人已經變得好陌生。無奈每次想到17姐都可以想到那個人。 

  他說很愛17姐。 

  17姐也說很愛他,但是17姐明知道他是騙她的。 

  儘管這樣,這段虛擬的愛情還是這麼發展了下去。早已註定了沒有結果。 

  最後,17姐離開了小荷,在離開之前還寫了一篇文給我。那麼簡短而又不真實的文,卻讓我對喜歡17姐的這份感情深信不疑。我知道以後以後,永遠永遠都不會再見了,不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17姐。 

  我喜歡你。

  『ZXYMAOHAI』 

  笑笑。 

  很佩服自己在這麼久之後還可以清楚的記得你的名字。夷?什麼時候來着?你寄了好大一封信,信裡面擠滿了賀卡,貼畫,還堆了很多如螃蟹般張牙舞爪的可愛的字體。那封信現在都還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抽屜里呢,保持着原來的模樣,你的筆跡,還有你印在信上的指紋。 

  似乎還能夠感受到你寫信的心情,看到你寫信的表情……這些東西彷彿從來都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衰老蛻變。在我的心裡,你仍然是兩年前的笑笑。那麼開朗,那麼活潑,哈哈,還帶有一點調皮和倔強。 

  之後的日子裡,你換了ID,變得有了那麼一點點陌生,儘管我知道那還是你,只是一個成長之後的你。這樣的陌生感一直延續到你徹底消失在小荷中,或許你並沒有離開,而是我沒有發現。 

  吶,不管你是不是已經把我遺忘,總之我會在無數個城市的這邊祝福無數個城市那邊的你。 

  我們,還是朋友。

  『搖搖欲墜』 

  有時候坐在電腦前面看着屏幕都還能想起和純純視頻的情景,想起和純純還有杉整天“三毛”“混小蛋”“臭小子”喊來喊去的日子。 

  以前和純純真的是什麼話都要說呢,比如說看某個人不爽,再比如說以後的夢想。在那段時間的某一天,純純問我,我會不會忘記她,我說不會的。純純還說以後要去同一所大學,最後就永遠在一起了。一切都說得那麼理所當然,似乎這些一定都會發生。而那天所說的話在後來的後來便被一層一層的事實掩蓋。 

  很多次打開和純純的聊天窗口,猶豫了很久打了幾個乾癟癟的字,最終還是沒有發送。就這麼讓你離開…… 

  你曾經的笑容,你天真的話語,還有我的承諾,從此我將不再觸及。就這麼忘記你,只留下曾經最最美好的回憶。你還是12歲的臭小子,存在於我的世界里。

  終。

  PS:ID錯位- -

記憶中的那些小荷身影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