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堂果(小說)1000字作文

天堂果(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許多年前,有一棵開花的樹,它開的花朵是非常漂亮的,人們叫它天堂果。傳說,吃了這個果子的人,就會實現自己的願望,不過,要實現之前,必須要到你祝願的那個人跟前”奶奶合上了書。“那,這棵樹在哪裡呢?”“就在山頂。”奶奶順手指了指我家旁邊的落雲山。 

  就在奶奶同意我去落雲山的時候,媽媽將我帶進了城市。我問媽媽,“城裡有天堂果嗎?”媽媽一邊拉着我走進一所小學,一邊不厭煩地說:“什麼天堂果,沁兒,你要努力讀書,以後才可以進天堂呢。”說完過後,我就走進了三年級(2)班的教室。 

   一晃就是四年了,現在,當初的沁兒,已經成長為初一的海沁。就在這個時候,媽媽接到了電話,說奶奶很想我.想沁兒。“媽,我們工作很忙,孩子學習又緊……”四年了,每次都是這樣的答覆。今天,我攔住了媽媽,接了電話。“喂,奶奶,我星期五放學就回來。恩,好。”我掛了電話,對媽媽說:“我明天放學直接從學校去。我們學校有個同學住在那裡,我可以和她一起回去。放完十一我就回來。”於是,我就去收拾了我的東西,拿了一個大的旅行包,裝上衣服,書……第二天,我走到了學校,告訴那個同學,我要和她一起回去。 

   “海沁,你真好啊!”下午,我們一起坐上了汽車,我一邊走,一邊對她講述了我小時候的故事。“沒想到啊沒想到……”經過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我來到了家裡。幾年不見,小泥屋還是那樣。“奶奶!”我一進屋,就撲上去。“哎,好孫女,走,奶奶帶里去摘天堂果……”年過70的奶奶就這樣帶着我爬上了山頂。在山頂,我的確看到了那樣的果子。青青的,大大的。可是摘不到,我失望地走了。 

  剛下山,奶奶竟然突然就倒了。幸好有幾個大人,把奶奶抬進了屋子。奶奶對我說,沁兒,別告訴你媽媽。我怎麼能不告訴!我飛快地跑到公用電話那裡,打了一個電話給媽媽,媽媽說,她已經知道了,就要到了... 

  媽媽到了,是和急救車一起來的。手術就在屋子裡進行。這時候,我想到了天堂果。我飛快地跑向山頂,我要天堂果,我要救奶奶!我衝上山頂,不顧一切地爬起了樹,終於摘到了,對,快許願!我拿起天堂果,衝到了屋子裡,奶奶奄奄一息地躺着。奶奶!我沖了過去。奶奶說:“孩子,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要忘本。奶奶走了,好孩子,再見。”“不,奶奶,你瞧,天堂果!”我趕緊拿起天堂果,許下了願望,我要奶奶健康……當我許完的時候,奶奶已經呼吸微弱了,醫生正竭力搶救。奶奶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說了一句話:“海沁,常來看看..我..”奶奶的眼睛閉上了。 

  我手裡的天堂果滑落了,掉在地上,啪的一聲,很響,很響..... 



天堂果(小說) 標籤: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小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