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功7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失敗,一個恐怖的字眼。它的滋味,酸酸的,苦苦的。酸——哭,且欲哭無淚。苦——付出的沒有回報。

  失敗,這個字眼似乎離我很近,成功彷彿離我很遠。在成敗的海洋里,一個人架着一隻破舊不堪的小船去尋找着成功的根源,去感受成功的滋味——甜。

  酸味兒

  酸,這味兒不太好“吃”。真的。學校歌詠比賽,因為歌喉不好,所以我被刪了。頓時心就像掉到了罈子里一樣,酸酸的。我剋制讓我不在同學面前或訓練管里哭。我笑笑說:“我很高興,沒有選上!拜——”出了訓練管大樓,眼淚撲籟籟地湧出我的眼眶,像發洪水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心酸溜溜的,船的尾部漸漸地沉下去了……

  苦味兒

  苦,苦瓜的味兒。我從小就不愛吃苦瓜。苦苦的。據講今年校園藝術節的講故事比賽。為此,我早就把故事背熟了。到下午選人時,同學們都堅持選我,我也很高興,但老師偏向班長,說許多許多的理由。說什麼音色不好,怎麼怎麼的。說要讓他考慮考慮。在開始時,他說民主選人,大家同意誰,就選誰。但……但還是沒選我。後來,我知道班長得了“第二名”。據參賽者說許多老師偏向班長,其實他有很多很多地方都吞吞吐吐說不上來。如老師讓我去,我的成績會比他更發,更出色!

  船,已經沉下去了一大半了,這個神聖的字眼已經不可能來幫助這支已經快沉下去的小船。我何曾不想嘗嘗甜甜的味道呢?我成功的經歷我還記得,那五個字一直刻在我的腦海里:“哇,好厲害哦!”那時,我的心裡想抹了蜜一樣甜,多麼自豪,多麼偉大!可是今天,我卻有這番沉重的打擊。人們常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過後就有成功。”但是,我已經有5次的失敗。還會有成功嗎?

  成功真的離我很遠,真的!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