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歲月長,衣衫薄700字作文

歲月長,衣衫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楔子

  小學畢業那天,或許是他們還太小,或許是他們還不明白什麼叫分離。總之,那天他們都沒有哭,連再見都沒有說一聲。新的九月一日的到來,敲醒了沉睡中的他們,這時他們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是中學生了,那些幼稚全留在過去,新的同學,新的生活,隨之到來。

  (一)

  “都7點了,啊啊啊!”

  我嘴裡念叨着“遲到了,遲到了”,一邊洗臉刷牙,連早飯都沒來得及吃就狂奔了出去。

  我騎着電動車,以光速飛向學校。寒風讓我瑟瑟發抖,真後悔沒多穿件外套。到了學校,校門已經要關了,我立刻衝進去,停好車,便直奔教室。

  我在門口大喊一聲:“報告!”

  老師微微皺了皺眉頭,說:“進去吧,下回別再遲到了。”

  我如獲大赦,坐在了最後一排的一個男生旁邊——因為只有這一個座位了。

  “今天我們先來認識一下大家,因為人太多,所以每個人只有1分鐘的時間介紹一下自己,好了,開始。一號,許雨曦。”

  我心不在焉,根本就沒聽見講台上的同學嘴裡在念叨什麼,我此刻已經被我同桌所震驚了。他的頭髮居然是橘色的!染髮沒人管啊!

  算了,別計較了,還是離這個“黑社會”遠一點吧。

  “22號,陳宇航。”

  我同桌走了上去,原來他叫陳宇航啊,嘖嘖嘖,名字聽上去挺文雅,怎麼人這麼叛逆呢?

  更讓我震驚的在後面,他只說一句“我是陳宇航”就回來了。不要這麼霸氣啊!

  “23號。夏葉。”

  聽到我的名字,我立刻衝到講台上去,可是我大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說什麼好,居然也只說了一句“我是夏葉”就灰溜溜的走了。

  全班哄堂大笑,甚至有人說我和我同桌是一對“奇葩”。

  笑夠了后,大家繼續自我介紹,哎,新生活就這樣開始了,多悲催啊,不過要發生什麼事情不是我能掌控的,就這樣吧。

  (未完待續)

  初一:鄒繹蝶



歲月長,衣衫薄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