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一步,就是成功700字作文

下一步,就是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功的秘訣在於永不改變既定的目標”我一直堅信着這句話,只因我相信:堅持,是成功的翅膀!

  小時候的我長得胖嘟嘟的,遠遠望去,就像糯米糰子,圓滾滾的。加上我又長得比較可愛,很討人喜,所以他們總愛逗我玩,叫我小胖妞。兒時的我不懂得什麼意思,只知道傻呵呵的笑,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抗拒那三個字,每次聽到別人那樣喊,我總是很生氣。

  上小學一年級時,老媽為了不再讓我橫着長肉,於是決定以後要五點起床,然後出去跑步。我捨不得溫暖的被窩,當然舉雙手不贊同,可老爸那個“賣國賊”立場忒不堅定了,不僅被老媽說服,更是主動承擔了監督我按時起床的任務。於是,我悲催的跑步生涯就開始了。

  剛開始那幾天,我一直都是睡眼惺忪的起床,睡眼惺忪的洗漱,睡眼惺忪的出門,睡眼惺忪的跑步,然後再睡眼惺忪的回家。後來老爸乾脆與我一起跑步,終於,我不再是睡眼惺忪的跑步了。

  每天早上,我都要跑1千米,可是中途卻要歇上一歇,後來老爸告訴我說,如果不想再被人叫小胖妞就堅持跑下來。我咬咬牙,心想:為了不再聽到那三個字,拼了!所以我就一直堅持跑步,中途也盡量不歇息。後來慢慢地,我逐漸愛上了跑步,不是因為它能讓我減肥,而是我可以從中鍛煉自己的毅力,培養自己的素質,並不斷的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這一跑就堅持了六年。六年來除卻春節加上大雨天氣外,我一直堅持着跑步。跑步雖然沒有讓我瘦成“窈窕淑女”,但也不是那麼“圓潤”了,最重要的是跑步磨練了我的意志。當我遇到挫折時,我會想,堅持,再堅持一下;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堅持,再堅持一下;當我想要放棄自己的夢想時,我會想,堅持,再堅持一下!

  風雨過後是彩虹。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堅持,成功的翅膀!

  初二:劉丹



下一步,就是成功 標籤: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退一步,海闊天空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